click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哭过了,就成长




一些人,时间到了,就要放手。



一些事情,时间到了,就会解决。


为了友情,我流过很多眼泪。


为了爱情,我流过很多眼泪。


为了家人,我流过了很多眼泪。


后来,我就不再流泪了,因为已经流干了。


可是,最近的我,再流眼泪了。


我开始不相信友情了,不相信这世界上有真的友情,就算真的有,可是利益当头,每个人都会忘记了自己,包括我自己,也会是这样的人吧?


我问心无愧,可是又那么的在意人家怎么看我,该怎么办呢?就让我流泪到死吧!


心,有时候真的很寂寞。


XXX XXX XXX


我想,你是没有资格来说我。


我身边有很多,自以为是我的亲戚,或,和我家里有关系,就会借一些事情来对我说教。


举例1:决定从新加坡搬回马来西亚,有人在我老爸面前说了一些话,然后转告我说,你爸爸说你以后老了要吃草。(我,发誓说以后都不再认这些人为我的亲戚)


举例2:爸爸的鼻子连耳朵处,长了一粒瘤,导致他得听觉和呼吸出现问题,医生说必须动手术化验,才能知道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这大半年来,爸爸进出医院的次数频密,接下来年初八入院动手术,3月再来马大医院动另一项手术,心里担心,发简讯给弟弟和弟媳,告诉他们从明天开始我会开始吃素三个月为爸爸的健康祈福,弟媳却回了一封简讯来说,“我再泰国,请你部要简讯来,还有,我的意见是多回家看老人家,比你做这么多其他的事情都好!”(我,看了信息后,一个人躲在会议室哭了)


人性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对人,越来越失去信心了。


我容易生气,也容易消气,我气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就忘记一个人对自己做出的伤害,然后继而让对方可以第二次的伤害自己呢?


阿弥陀佛,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自己了。


而,也更加的认清楚,谁才是我真正地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