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I'M Back



我离开这个世界,好久了。



2002年开始写部落格,当时是在H邮箱的那个户口,每天一blog已经是我的习惯,有时甚至会每天3 blog,哪里,是我的生活,我的家。


岂知,有一天,突然一颗炸弹来,把我美丽的家园炸碎了,(我的户口被骇客侵入,我忘记密码安全提问,因为当年是公司电脑部的人帮我们开户口,而我的部落格是需要受邀请的人才能看到,于是,连把文章抄起来的机会也没有),我几年的生活日记,全毁于一旦,当时的我,难过得说,我不会再写部落格了。


可是,已经习惯部落格世界了,又怎么能说不写就不写呢?在家园被骇客炸了一个多月后,我设立了新的部落格,可是已经意兴阑珊,渐渐的,变成只潜水逛博友的家,自己的家,荒废了。


2012年,我决定从回部落世界,换了名字,换了地址,换了心情。


欢迎,回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