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因为C+C,我才知道我的人缘其实也不错!^^







我一直觉得还不是时候的。

可是冥冥中,有一股力量在后面推着我。

开始手工皂的生意如是。

在慈善活动C+C摆档如是。

3/9新加坡工作最后一天,回公司交完所有文件,赶着回马来西亚;4/9出席KK的Talk Show;5/9~~12/9,在表姐家帮忙载学生去上课;13/9~23/9 台北;24/9回家乡,忙得天昏地暗,为了26/9的皂皂分享会,忙着包皂、切皂。
然后,似乎还没有充分的休息,3/10,开始了新工作。
欠下太多的皂皂了,每每下班后,就继续在家里打皂,累。
生活,和以前在新加坡比较起来,真的很忙,也很乱。
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可是时间太少。
房里堆着从新加坡带回来的行李。
床边堆着要烫的衣服。
几乎忘了C+C,那天虾头打电话来,问是不是确定会在C+C摆档?然后是否可以有个小小的分享会?对于这些曾经一起拼过一起努力过的朋友,有一份情意结,自然,也不会拒绝,什么事情,先答应了才算。
挂了电话,看看手机的日历,距离C+C不到三个星期,手上的皂皂真的不够,既然答应了,就硬着头皮吧,有什么就卖什么,自在参与。
显然,我的决定是对的,我得到的,很多。不说别的,就说友情,有些朋友,真的是特地过来支持我,而且是一连两天都出现,还有我的弟弟、弟媳们,也在第一天一早就出现支持我们;KK 之前在面子书说会出现支持,在第二天,真的出现了,还真的买了皂皂;叶主播更是二话不说,第一天就买了4块回去,让我惊讶的是,他回到家后马上就开了两块来用,隔天回来,猛说很好用,追加了6块回家,让我心里满满的感动;还有虫子啊、阿菊啊,也拉大队来支持;好久不见的大米、三文鱼,也前后脚的来到;巫婆也和uncle结伴而来,之前寄了没有放任何精油的皂皂给她,现阶段的她,喜欢极了,还问我什么时候也做没有放精油的洗发皂;雪玲啊,来了两天,我了解她,平时要她来这样的活动,比登天还难,可是,因为我,她来了;猪仔,买了3块,说送给朋友,要让朋友知道手工皂的好;我的VVIP桂林,也扫了一批货回去......还有很多很多... ...只能感激再感激... ...
你们的心意,我会好好的珍惜。
感动,就藏在我的心里面。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东西。
感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