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草食动物





开始做草食动物的第三天,严格来说应该是第二天,因为第一天午餐时,我竟然大意的忘记了自己要开始吃素,这个…. …..吃素,就是没有吃肉,鸡蛋、牛奶、我依然吃,虽然不是吃得很纯,可是,心意最重要。



我没有特别的嗜肉,可是对asam laksa是无法抗拒,在吃素的第一天,lili打包了asam laksa,我竟然说不吃就不吃了,6个月,不会是漫长的时间,只要爸爸可以少受病痛,是值得的(我知道要完全没有病痛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不贪心)。


仙铭妈咪说,要念阿弥陀佛,然后把自己的功德回向给爸爸,活到这把年纪,似乎都没有做过什么好事,我会有功德、福报吗?如果现在才来开始,会太迟了吗?


以前坐车、驾车如果看到有动物的尸体,都会自然而然的念阿弥陀佛回响他们,现在,有空或想起时,都会在心里默默的念阿弥陀佛,没有念出声音来,佛会听到吗?


我希望可以最自在和最自然的方式吃素,开始了,就不会容易放弃,我不知道所做的这些威力会有多大,但至少,心里有个期望,也不会太过自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