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真的有够... ....

还来不及反应,鲜红色的液体,从指缝渗透出来,中指弯曲着,我不敢伸直,转过头,看着不远处的K,K也是一脸迷蒙的样子,我先开口:Dear,我想我需要看医生了!这时才有勇气伸直中指,嗯,皮肉裂开了,难怪血像水喉流不止,马上抽了一片纸巾,压住伤口。


K也有些乱了阵脚,问胶布放在那里?然后就匆忙的去拿胶布,贴了胶布后,两人急着脚的出门看医生,整个过程,我是冷静的。

这真的是血光之灾。

年关近,收拾,角落旁堆着很多酒,包括色酒、啤酒,我轻轻的拿起,抹掉灰尘后,放下,继续抹其他的,然后就听到玻璃爆裂的时间,玻璃片还飞溅在我的胸前,一小片的玻璃片在衣服上。那是E送给K的生日礼物~~德国啤酒,半年前带了回来后,就放着没有动过。

这个,是意外。

年二八,努力的包皂,准备要出货了,突然,啪啦的一声,人向前俯,手一顶,整个人就跌在地上了,胸很痛,左手臂很痛,回过神来,是椅子爆裂,庆幸刚才这么一顶,玻璃餐桌没有破,不然后果更严重。

很痛,真的很痛,我以为过几天就会没事,结果驾车换手牙,甚至是大笑、深呼吸时都会痛,去推拿,推拿师建议先去照x ray,找西医,西医却认为不需要找Xray,她说伤在胸这个部位,只能等它自己康复,不像伤在手或脚,可以包扎。

年二九,吃团年饭,鞋子在这时候断了。

年初一,洗澡时,才发现自己的内裤破了一个大洞。

年初二,左手手指不小心擦伤。

年初四,K回来载我,穿了多年前的鞋子,结果,鞋子的绳子断了。

年初五,去爬山,回程时,坐在车子内,腰骨很痛。

年初七凌晨,从大山脚回吉隆坡,胃痛。


*穿了渔网要去捞鱼生,结果... ....


年初七晚上,和K家人吃晚餐,吃了晚餐准备回家时,发现K车子前座的两边镜子被敲破了。


年初八,开工好日子啊,把一些文件收进文件夹时,看到右手中指流着血,又不知道是怎样划伤了。

今年龙年啊,我的年,却正冲太岁。

人家说见血消灾啊,我已经流了这么多血,什么时候才有好日子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