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我的家,真美丽

过年想待在家里多陪家人,于是K年初四才从大山脚回来载我。


年初四的早上很忙,交母乳皂给Y妈咪,结果在回程时,差一点走错路,去了荷兰,幸好走到一半觉得不对劲,马上拐回头,有些不能接受,我,怎么会这么迟钝了?


*学妹
赶去跟学妹拿学姐的母乳,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故事以后补上),看到学姐,临走前,抱了抱她,要她坚强。


*刚睡醒的女儿

*搞怪的她
然后把内衣交还给妈咪,在妈咪家呆了一下,看女儿表演hold住姐的一秒变格格,笑得我肚子痛,(注:hold住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NsaEL-wM4),吃了很多,笑了很多,赶回家。

收拾行李,两点K、竹琴、明佩来到,吃了午餐,重头节目是参观我家,陪着她们,看百香果、大冬瓜、南瓜、青菜、龙眼等等,谋杀了很多菲林,这一刻,再次发现我的家,好漂亮。


                                              *百香果
*百香果的花

*莲雾

*大冬瓜

*南瓜

*龙眼

*椰树下

*爸爸种的菜

*花

芒果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