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久久

                                               *璇璇:打你啊!竟然欺负我的姑姐!

久久,还是会回来这里。

脑海里突然浮现吃洗脸霜那事儿,心里着实佩服有勇气吃下洗脸霜/沐浴露自杀的人,我那时候的决心应该还不够,因为还进不了喉咙,身体就自然反应,吐了出来,是泡沫。

也真的,决心不够。

我很好,我没事,只是最近心情也像天气,越往阴天钻去。这样,真的不行啊,很努力的要让自己好起来,可是却无法控制自己的真性情,无法违背自己啊。于是,吃着饭,看着眼前的那个人,心里一抽,无法想象没有他的日子,“如果有一天,没有了你,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话,在心里化开,却似总吐不出口,自己笨笨的,泪水充塞了眼眶,努力的,不然它掉下来,也担心眼线也糊了。

好忧郁。

要赶快好起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