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慵懒的午后

久不上来,上来就送上一张我的大头照。


那是一个慵懒的下午,难得回到家乡,准备要再次离开家里,回到吉隆坡,我,心里不舍,躺在床上,而他,头枕在我的大腿,好久没有这么的舒服、放松。

“就这样,什么都不错,就算只有半个小时,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就好了。”他说。
阳光透射进来,洒在我两的身上,我们静静的,不再说话,享受,这难得的下午。

从新加坡回来后,换了新工作,两个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几乎24小时对着,争执,免不了,工作的压力,让我们常会脸黑对着对方。明知道是不适合自己的,可是我们却坚持,没有不适合,只有能不能,而,只要觉得能,就会适合了。

忙到一个程度,生活,是这样的吗?

于是,我想应该让自己再写写blog了,停了接近10年,旧户口被骇客侵入,心血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尝试抢救,最终,不果,

那是一种创伤,无力的创伤。
要治愈,就得面对。

所以,我回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