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嗯,人家要负责任了







他面子书更新状态,知道他又被人家骂得一鼻子屁,无奈。
过了午餐时间,才见他回到公司,他说,走,去吃饭咯!我拿了钱包,跟着他的后面,上了车,“去哪里?”“去我们寄信那边吃!”“是不是因为被人骂受气了,所以要吃一餐好的?”他抿抿嘴,不语,我,也不再问了。
如往常去到那家熟悉的咖啡馆,“你帮我order,我去上厕所!”他说完就溜开,我点了餐,找了位子坐下,他回来也没说什么,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外面下起大雨,午后的这场雨,看着时间,一个小时的午餐快过了,可是下这么大雨,怎样回去呢?
我就是这样常被框死在框框内,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两个人走了出去,他说要去按钱,我尝试阻止,你要多少?我先借你,他不出声,两人有几秒的时间看着雨,我开始不耐烦了,“你真的要去按钱啊?”他不语,似乎去意已决,我眉头也皱了,“要去就快点吧,我们已经迟了,我不跟你去,你自己去吧!“我们同时转过身,他向左,我向右。
经过星巴克,好香的咖啡味呢,走到电梯口,当起低头族,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身影出现了,我并没有注意,赶快回复最后一个信息,按了sent,抬起头,一束红彤彤的玫瑰花在我面前,刹那愣住了,“今天我生日?情人节?“脑袋第一个想法,可是很快就被否决了。
“你可以嫁给我吗?“他腼腆的笑容,我也笑了,有些不好意思,担心惊动了太多了,“ok咯!”
就接过了花朵,好漂亮的花朵,脸在这时候才发烫,然后马上想到这束花会不会很贵?24朵的红玫瑰,而且还要在这样的地方买,想问个清楚,却马上打住了念头,这样的时候问这样的问题未免太扫兴了吧?

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求婚,而且选在121212这个日子,它以后就会是我们的纪念日了。面子书上过百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让大家久等了吧?陆续很多人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注册?其实啊,这些都还没有计划啊,我希望有一个简单的婚礼,和三五知己、家人一起就好,可是这个简单的婚礼,也需要策划,你们说,如果煮一锅asam laksa、酸菜,如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