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母女情”



先来一张丑照吓吓大家。
其实我们也是很漂亮的.


好幸福,因为有她。
我,36岁,她,16岁,我叫她darling、女儿,她叫我老母。
如果我20岁那一年结婚、生孩子,就有一个这么大的孩子了,可是我却没有这样的福气,一直到了现在,36岁了,更加不敢期望有自己的孩子了。
这个女儿,是人家的。
她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小小年纪,已经推出了一本小说《如果恶魔爱上你》,第二本小说也即将在明年年初推出。
她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心地善良。
她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小小年纪,心思却很细腻。
她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如果她喜欢你,会真心的为你付出,不惜一切哄你开心。(无法忘记她亲手折的99朵玫瑰花、她亲手做的饼干)
我不想埋怨,因为上天已经对我很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