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黄blur blur






有时候会对自己无可奈何,连陈小姐也摇头,那天为了打开ampule,竟然割伤了自己。
ampule是陈小姐生日时爱美雅送的生日礼物,它是扭转式的,就是要打开时,隔着一层纸巾才轻轻的一压,就可以打开了,这不是第一次用,之前有开过两支,所以就以为自己驾轻就熟,我懒惰去抽纸巾(明明就在床旁边),很豪迈的掀起多啦A梦睡裙的裙角,一按,手一阵刺痛,玻璃已经插在我的手心,ampule也流得无影无踪。
好痛、好痛,鲜血已滴了下来,第一时间把玻璃拔出,想起两年前的农历新年,在大扫除时右手也是被爆碎的玻璃插上,当时中指伤得很深,还去医院消毒呢,这次,伤的是食指、中指和拇指,中指伤得最重,血流不停。
玻璃拔出后,开水喉冲洗,中指的血依然不会止,想起了紫云膏有止血作用,涂了后黏上胶布,就睡觉去了。
隔天醒来,伤口已经没有再流血,不过却开始觉得疼痛,继续涂紫云膏,这教训我们爱美也不要懒惰,不然伤了手指还浪费了ampule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