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巴厘岛的惊喜~~蓝梦岛 Lembogan Island 1



 
蓝梦岛Coconut Beach Resort 外观。


在梦里,寻找蓝色的岛屿。
我,找到了。



蓝梦岛这名字是从Lembogan 直译,位于巴厘岛的其中一个小岛,乘船约45分钟,这岛上的居民是靠采珊瑚草为生,走出酒店,四处可见晒得一地的珊瑚草哦。
这是我第4次到巴厘岛,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基本上大部分旅游景点都已经去过了,所以这次就想来个不一样的旅程。
蓝梦岛是在网上做功课时无意中发现的,网上的资料不多,就只知道这是个小岛,酒店似乎也不多选择,只能找到最多人浏览的coconut beach resort,所以当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这可能是很残旧的酒店,岛上应该也会很闷。
上岸

走着去酒店,感觉已经很棒了,墙上都是牵牛花哦。 

welcome drink


 岂知,下了船后,步行上登记处时,就爱上这个地方了,在这里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在bali,撇开工作人员不说,这里清一色都是洋人,我们抵达时是早上10点多,要2点才能check in4个人决定去按摩。
按摩区域,两张床,简单得来却很舒服,因为可以听到海浪声。 

旅行,是爱自己的方式。
 
小小的按摩空间,是开放式的,只要拉开帘子,就可以面向大海和泳池,只有两张床,4个人的话就得等了,佩和琴先按摩,我看到那水连大海的泳池,已经兴奋迫不及待的换了泳衣跳下去了。
泳池旁的豆豆沙发

水连天。


我喜欢这样的旅行方式,不喜欢坐着干等check in,或许,没有期望,才会有惊喜,这蓝梦岛,就着实给了我这个惊喜。


说实在,蓝梦岛的消费不便宜,先别说其他的,船票每人就59块美金,这不是普通的小船,而是大艘的船,船上有免费的咖啡、奶茶、果汁和饼干、糕点,如果要啤酒的话,就得另外付费,和我们一艘船的游客,大部分都是参与蓝梦岛一日游,(不过个人建议,如果有时间的话,在岛上住一晚也不错)船上有厨师准备烧烤午餐,抵达蓝梦岛外滩时,船会停着,让一日游的游客可以玩水上活动,船上还有滑梯可以让你滑下海呢。
一日游的游客,可以玩这些水上活动。

在船上认识的中国新朋友。


玩了水上活动后,会安排游客们上岸,参观蓝梦岛,也让游客可以随意的在酒店喝喝饮料。我和陈小姐按摩好后,正是游客们上岸的时间,一片热闹,轻松的夕阳歌曲,游客们欢愉的笑声,海风清吹,夹杂着海浪声,是标准的旅游方式啊。

酒店的小酒吧,地上是沙,佩和琴早已选了风水位叫了午餐,我们的位子对着大海,脚踏着沙,感觉太棒了。

小酒吧,脚下是软绵绵温暖的沙,太幸福了。


对着大海,发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