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实现梦想马尔代夫之让人好忐忑的机票篇




POM POM island 的夜景,真的很喜欢陈小姐拍的这张照片。



马尔代夫,一个熟悉又遥远的国度。
熟悉是因为很多面子书的朋友或部落格的Blog友都去过了,遥远是因为那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遥远的国度,尤其是钱包,钱包不增肥的话,永远都不用去。
9月份的一个晚上,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陈小姐有些兴奋的,拿着电脑进房间,说机票才RM812,了解后,才知道亚航开新航线去马累,促销机票最便宜的来回才RM812,陈小姐在知道这个消息后,试运气的检查每一天的机票,竟然让他找到了,他说:我已经看完每天的机票,还剩下这天有这么便宜的。“
                     
                      POM POM island的日落和水上屋。


                       POM POM island 的海,就像泳池一样清澈,
                        而且见海龟的几率是90%   


                      泰国马尔代夫Koh Lipe 
 
心里有些忐忑,去不去?这一次不去的话,应该都不大可能会去了,可是去的话,要花一大笔钱,要去那里找这么多钱?最大问题,花这么一大笔钱,值得吗?去年我们曾经去了有泰国马尔代夫之称的Koh Lipe 和斗湖的pom pom islandpom pom island的海水清澈度犹如马尔代夫,对我来说,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犹豫着,陈小姐下楼,我一个人对着电脑,像着了迷,手指不自觉的在键盘上输入信用卡号码,等陈小姐上楼时,我已经买了机票,我还假假的问了一句:“真的要去啊?”
问来,是多余的。
就这样,我们给自己下了一场考验。

机票 (包括机场税)RM812 X 2 Guest  =RM1624
促销期每人免费20KG的行李
选座位 两趟 RM140
Processing Fee RM32 (搞不懂这是什么费用)
Total Amount 1796.00 MYR

PS:写着写着,我想念pom pom island 了,是否应该也写写当时的游记?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