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专为忙人(懒人)而设计的,用手机也能blog的————DYARE.ME

快快加我啊,目前只有5个followers,大家一起玩。
我并没有很勤劳的更新blog,以前那个每天一blog的我,已经跟随msn户口被hack连带所有blog都不见死去了。

这个几个月,发现应该好好记录生活,所以才比较勤劳的写blog,最近从blog友处发现了为像我这些懒人而设计的Dayre,简单来说,你可以用它来记录你每天的生活,文字不能超过500个字,我喜欢一张图片,然后唠叨几句,随便得来又可以记录自己每一天和当下的情绪。

其实这是变相的日记本,只是你也可以让其他人来看你的日记,分享你的生活。
对一些常说自己文字不好、懒惰写这么多字的朋友,你们这次没有借口了,快快去注册,然后加我吧,我一个人玩有些寂寞呢。
这最有趣的是,是专为手机而设的,用手机下载,就可以开始分享生活了,所以不要再说没有时间了啦。
有些生活,有些事情,有些人,有些情绪,需要当下记录。

这是DAYRE的首页,你可以选择发布照片、录像或纯文字。




那天看到DJ丽叶share剧本出来,也想起了自己写过的剧本。


这个,其实是很口渴,想喝杯解渴饮料,结果... ...(懊恼)

还有这些很可爱的贴纸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