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迫不及待要结束2013年之收到《2014年蓝天白云数格子》桌历啦






 
一份桌历、两份风景明信片。



近看《2014年蓝天白云格子》桌历,挺衬我的桌子.


喜欢到不同blog客的家潜水,会知道这么多blog客,全是因为常在老友家混,然后路经她的邻居们,久而久之,潜水便潜上瘾了。

老友的邻居,包括了蓝天白云数格子,我潜水潜习惯了,很少浮出水面,那天刚好氧气筒快用完,上岸准备换新的氧气筒时,不小心瞄到蓝天白云数格子预购《2014年蓝天白云数格子》桌历的文,去年错过了,今年这么巧被我遇上了,赶紧想也不想的留言、付款,然后静待的到来。

这是她第二年印制桌历,桌历里的照片全是她和先生这些年游历世界各国而拍下的,当然也包括了马来西亚拍的一些照片,这次随《2014年蓝天白云数格子》附送4款槟城风景明信片。

今早收到淑萍的电邮,被告知纸质和明信片的质感欠佳,在她和先生要求下,厂商重新打印4款槟城风景明信片和另外多赠送8款《蓝天白云数格子》近年来各地旅游风景照,淑萍再三的道歉,其实反而让我有些不好意思,因为错不在她,更何况现在也已经有补救的方法。

一月

二月

三月

突然,跳到九月,我生日月份啊。

11月

午餐后回公司,就看到一个包裹在我的桌子上,迫不及待的打开,三封白色的信封从快邮的袋子滑了出来,(我竟然买了三本,一本自己,一本陈小姐,还有一本呢?)打开信封,一份《2014年蓝天白云数格子》+4款槟城风景明信片+8款《蓝天白云数格子》近年来各地旅游风景照,我并不知道2013年蓝天白云数格子》桌历的纸质是怎样,所以在没有比较下的感觉是,《2014年蓝天白云数格子》桌历的质感还可以接受呢。
4款槟城风景明信片

额外赠送的明信片

额外赠送的明信片

笔迹型字体

桌历的选图不必质疑,特别喜欢日期的字体,是选用笔迹型字体,比较人性化之余也带些小调皮,不过于公式化,生活忙碌沉闷,还真的需要从这小小的地方给自己火花呢。



 我喜欢明信片的纸质呢,带些古早味,几个月前join了一个互相交换明信片的网站,就是因为没有找到喜欢的明信片,久久还没开始寄出第一张,看来这次再也找不到拖延不寄明信片的理由了。

2 則留言:

  1. 你手脚好快
    中午收到了, 现在就生文了

    看来你接下来邮寄明信片可以给你认识更多的朋友。


    回覆刪除
  2. Sock Peng,

    呵呵,我已经写好了两张明信片,一张是寄去germany,一张是寄去russian,我想他们一定会喜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