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Printic 生活日记仅在一键间+送礼(邀请文)



找了麻绳和小夹子,把照片挂在晾皂架子上,整个家马上注入新气息

自从有了智能手机,已经习惯想要拍照,就用手机来拍了,本人手机内储藏的照片,最高纪录去到6千多张,一直到手机的操作和速度越来越慢,才情非得已慢慢的一张一张过滤、储存进电脑内。
曾经想过要把照片冲洗出来,可是想到要把照片抄去“手指”,再选自己要冲洗的照片,然后送去相馆,就觉得麻烦极了。
可是这烦恼在认识了法国巴黎的Printic后,一切都不存在了。
Printic 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手机apps,只要在手机下载Printic,注册后,就可以开始选择手机内要冲洗照片,再传送过去就可以啦,完全不需要打开电脑,而且还可以选择打印多分寄去给不一样的人,尤其是出席一些重要聚会时,用手机拍了照就可以马上传送,然后大家就等着收照片就是了。
Printic在欧洲、美国已经非常流行,近期刚进军亚洲市场,并在香港设立分公司,所以亚洲地区的顾客下订单的话,都会由香港寄出哦。
第一次接触Printic是经过Blog 友的介绍,当时就为它的方便性而感到非常有兴趣了,幸运的是,Printic 还送出的Credit 给三位幸运的读者,而我,就是其中一位啦,没想到,幸运还不止这些,几个星期后,就收到Printic公司亚洲区宣传负责人思电邮邀请,希望可以在《启程》介绍Printic,这么好玩的玩意儿,当然要分享啦!
 
手机的apps store 搜寻Printic 即可。

成功下载后,会看到这么漂亮的页面.

除了手机里的照片,instagram和面子书的照片也可以冲洗哦。

想冲洗哪一张,就选哪一张,方便简单。

我是苹果用户,在apps store里找出Printic,然后下载、注册,两个简单的步骤后,就可以开始选照片了。 
我的手机内太多手工皂的照片,而这些照片都是我的宝,所以计划分批打印起来收藏,值得一提的是,选了照片后,还可以在照片下写图说哦,写完图说后,按传送,就可以直接通过网络送到Printic,下一个步骤就是在家等着收照片,值得一提的是,不需要付邮费哦。
色彩鲜艳的橙色,像一粒大太阳

信封后小小Printic的贴纸。
 
那天,因为工作关系,心情挺郁闷的,回到家打开信箱,看到一封从香港寄来的信,打开一看,Printic橙色信封进入眼帘,阳光般的,照耀我郁闷的心,迫不及待的打开。
Printic 打印出来的照片素质很好。
 
opps,原谅我,用手机没有对焦。

这是平安皂

天使母乳皂

2013年圣诞节的goodie bag



每张照片的尺寸是3”x4”,和宝丽来即拍即印的照片很像,不同的是,Printic的素质很好呢,没想到手机洗出来的照片素质也可以这么好,如果送礼,应该也很得人心吧?
花点小心思,这些照片就可以成为装饰品啦

我不舍得就这样把这些照片收起来,找了麻绳和小夹子,把照片挂在晾皂架子上,整个家马上注入新气息,整个活了起来呢,想到还可以挂在窗口或贴在冰箱,看到照片,就勾起了很多快乐的回忆,那是很棒的装饰品。
有了Printic,在即将到来的马尔代夫之旅,就容易多了,就把Printic当明信片寄咯!

为了让大家对Printic有更深的认识,Printic 要送出三份Credit 给支持我的blog的你们哦,每份有三张Credit,就是说每个人可以印三张照片哦,想不想收到这份礼物,那记得下载Printic,然后注册,再留言给我注册电邮就可以了,祝大家好运,成绩会在1/1/2013 宣布咯!

*另外,也特地挑选了三张Printic打印出来的皂照送给三位朋友,有兴趣的请留言咯。(照片不能选)
 
开心果玫瑰皂,这玫瑰很立体吧,个人超爱的一款皂。

2012年的圣诞皂.

杯子蛋糕皂.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