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年最后一件大事,我们注册了





2013年结束前,分享一下9月份的大事。
9月分第一次躺在手术台,手术几天后,是人生的另一大事~~结婚注册!
其实我们两个很会叮叮咚咚,说要注册也说了大半年,可是就没有去行动,后来老友婷在天后宫注册,我们再顺路、“顺便”的订下日期。
我们注册的衣服,也是很“顺便”,陈小姐的是年初我们为拍婚纱照而买下的衣服,褐色的外套送去洗衣店洗时,竟然被洗衣店洗坏了,洗衣店为了补偿,缝了一个小标志,当我们看到成品时,只差没有晕倒,真的太像中学学校的校徽了,后来我坚持把校徽撕掉,(我们又不是去周会),看到被洗坏的地方并不那么明显,所以照原定计划,穿来注册。
而我自己的衣服呢,由于日渐肥胖、再加上手术的事情,并没有心情去找衣服,只是在淘宝逛街的时候,看到不错就下定了,后来陈小姐问:“有人穿蓝色注册的吗?” 我反问:“注册一定要穿白色?”我们两个的搭配,牛头不对马嘴,颜色完全不配搭,可是效果出来却意外的惊喜,这是无心插柳柳成阴吧?
妆容是弟媳一手包办,这已经是N次给她化妆,每一次都让我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她对化妆、发型的知识都是自学,因为有天分,所以自学也可以化出很好看的妆容,头上的发饰,也是淘宝淘的。
好美的郁金香啊

915号当天,我们抵达天后宫,这天,好多人注册,人山人海,很热闹,而陈小姐给我订了一束紫色的郁金香,收到的时候第一时间就犯了女人不应该犯的错:“多少钱?一定很贵了?”多么不浪漫的我啊,不过,说实在,我很喜欢这束花呢,陈小姐说花店的人说是空运来的,可惜在马来西亚这么热情的国度,郁金香开花后就会很快凋谢了,纵然再怎么喜欢,想到一笔钱就这么开几个小时就没有了,心还是有少少的心痛啦。
我们的配搭,很牛头不配马嘴

我没有很紧张,甚至还很有闲情逸致的欣赏其他也是这天注册的人的穿扮,果然,人家注册都选着比较粉色系的裙子,不是白色就是粉红色,倒是我一身蓝精灵的打扮,很独特,照片po在面子书后,有朋友留言说我和陈小姐的打扮很韩风,哈哈。



整个注册仪式,只能用快而准来形容,几分钟之后,女人的一生就交托给一个男人了,有些许的唏嘘,陈小姐,你要好好的爱这个女人,要好好的疼惜这个女人,(我爸没说,就让我代替我爸把心里话都说出来吧)
就这样,一个签名,把我卖走了。
我们一家人

我的家人,(全部跑去那里了?)

和陈小姐的家人

虽然是注册了,我依然不觉得自己结婚了,也许少了仪式,很多朋友都问我们什么时候要摆喜宴,真的问倒我们了,我们不喜欢传统的喜宴,花园、海滩婚礼又太贵,我们没有这么多“水”,再说,心目中的婚礼是轻松、自在的,不需要太多人,来的都是我们熟悉的好朋友和家人,给我们一点时间啊,让我筹备一个kampong的婚礼,大家短裤背心赤脚出席就好啦!
前世三百次的回眸,才终于在这一世和你相遇了。

2013年,我成为了陈太太。
2014年,我要成为我孩子一辈子的妈咪。

4 則留言:

  1. 恭喜!!
    kampong 婚礼? 我很有兴趣
    虽然我已经结婚了,不过一样八卦 你说的kampung style

    回覆刪除
  2. 很幸福啊~^^
    2013最后一天可以看到尼幸福的照片,我还真的很开心啊

    回覆刪除
  3. 小镇姑娘,
    谢谢婶婶:)

    sock peng,
    到时请你,哇哈哈。

    娇娇,
    呵呵,你也一样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