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马尔代夫之旅之泳衣败家


图片来自:http://www.adaaran.com/prestigevadoo/

马尔代夫之旅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一直都还不敢相信,我们真的要去了,毕竟在这之前,这一直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国度,一个很难实现的梦想。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给自己借口买了三点式,去马尔代夫不穿三点式,有些说不过去,哈,借口还真多啊,反正要买就是了。
为了去马代,我们尽可能都不乱花钱了(平日也没有乱花,只是现在的钱太小,见不到啊!),买东西也思前想后,会买这件泳衣,完全是师奶心态-----折扣啊,两套RM99,算起来每套RM49.50,买之前先做了功课,在TWENTY3的官网是卖RM69 ,便宜了RM19.50,你说,买,不买?
算起来,这是我第四件bikini,第一件是浅褐色,在新加坡买,每次穿的话,都会外加背心;第二件是之前在koh Lipe买的,试穿时,其他顾客看到猛赞好看,虚荣心作祟下,就败了下来;第三件是淘宝买,色彩缤纷,可是size太小,也只能打底穿。
(泳衣的素质超好。图片:Christina Chong)

弟媳收到货以后(我们一人买一件),马上拍照给我,她说素质很好,很美,我们甚至心动要不要买多一套,最后结论是,省钱,大不了可以借对方。
这件泳衣伸缩性很高,所以不管你是S size Msize,都可以自行调整,当初买的时候,希望可以买L size的,因为河马身材日渐庞大,买了穿不下才是浪费钱,官网写着xsM都适合,拿到货试穿时,发现我的河马身材也装得下(笑)。
我把泳衣反过来穿,柳丝下垂,遮住了我的肥肉啊,哈哈!

基本上就是两块布,穿的时候把布绑起来,就可以啦,原本的穿法,上半身是有柳丝的,我好玩,反过来穿,柳丝正好遮掩了腰部的肉,看起来比较有线条,这穿法很适合像我这样肉肉的人呢。
现在减肥也来不及了,就顺其自然好了,更何况现在的bikini有显瘦的功能,减肥的事,迟些再说吧!

4 則留言:

  1. 忍不住还是来夸赞你的泳衣多一次,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马尔代夫是好多人的梦想旅游地啊!!!~
    希望我有机会可以到那去。期待你的旅游回来后分享。(:

    回覆刪除
  3. 身材好好啊!!
    我上次去马尔代夫的时候,是突如其来的行程,什么都没准备到 T.T
    所以,祝你这次准备充足,然后玩的开心!

    回覆刪除
  4. 娇娇,

    哈哈,谢谢你啦:)

    fe3ling_88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可是真的想说,不容易,要努力存钱啊,你也一定可以的,我们一起加油,嗯,回来一定分享:)

    幼幼,
    呵呵,谢谢你啊,真的胖了很多:(
    你就是其中一个烧我的人,看了你的游记和照片,更让我想去马代了,其实哦,要准备什么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