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懒人的救星,保湿皇牌~~Aqualable Special Cream



 
上图:洗干净脸后,完全没有涂任何护肤品,可以看到很多干巴巴的细纹。下图:只涂了Aqualable Special  Cream,细纹马上不见了。(有没有看到人家的睫毛?两个星期前接的,还保养得好好的)

一向都对保养品没什么挑,只要能用的,都可以往脸上涂,只是唯一要求,要保湿和防晒的,尤其年纪逐渐增长,更加注重在保养和防晒上。
我的皮肤比较黝黑,中学时期已经被说是hitam manis,人家说一白遮三丑,我的三丑从来没有被遮过,毕业出来工作后,为了要遮三丑,除了涂防晒,用的都是美白产品,殊不知,大部分的美白产品会使皮肤干燥,而皮肤本来就属于干燥的我,更是把皮肤弄得干巴巴的,之后去学洗脸课程时,才知道是自己毁了自己的脸,自此以后,美白产品都换了保湿,唯有做好保湿,皮肤不会干巴巴,皱纹就不会跑出来。
全是日文啊,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这个,我明白,应该是说一瓶等于乳液、保湿水、精华液......

这个嘛......(挖头中)

谁看得懂日文,要不要给我翻译翻译?

打开盒子,终于见到Aqualable Special  Cream的真面目了,穿着红衣裳的,美极了。

打开后,白色的凝胶。
这次要介绍的是Shishedo Aqualable Special  Cream,这是Aqualable皇牌脸霜,去年同事去日本回来给我带的手信,同事说涂了这个就可以不用再涂其他东西,当时看着满盒子的日文,除了知道是脸霜外,其他一概不知道了。
用了之后,觉得很好用,尤其每隔两天我都会用杏仁酸,涂了杏仁酸后,皮肤更加要着重在保湿,所以我都会涂上Aqualable Special  Cream,隔天起身的时候,可以感觉皮肤依然是水分饱满的。
后来上网查资料,才知道这瓶五合一的彈力啫喱凝胶,一瓶发挥导入、锁水、弹力、面膜及保湿功效,主要成分:高浓度胶原蛋白GL(甘油)复合物、双重透明质酸、杏仁精华,早上化妆前涂,会让皮肤更容易上妆,晚上涂厚一些就可以当睡眠面膜。
现在这瓶是小妹去日本旅行帮我们买的,原本买了两瓶,她试用后觉得好用,要回了一瓶,她属于敏感肌肤,可见得敏感肌也可以用这脸霜。
洗干净脸后,皮肤没有涂任何保养品,细纹全跑出来了。(请忽略本小姐的眼袋、黑眼圈)

取了一些凝胶,由内向外推开,容易吸收。

涂了凝胶,脸部细纹减少了。
 虽然才刚刚开始用,可是已经想着用完了怎么办?不怕不怕,WATSON 有卖呢,每罐RM89.90,这个价钱换这么好用的产品,这的是值回票价价,因为这红衣裳的美女,真的太适合像我这样的懒人用了,连陈小姐也很喜欢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