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巴厘岛拍婚纱照之什么都自己来。





国外拍婚纱照,(对我)似乎是不大可能会实现的事情,也因为没有做过市场调查,所以就把这事丢在天方夜谭的角落里。
2012年陈小姐求婚后,我们并没有很积极的安排结婚的事,对我们来说,这样在一起也很不错,一些形式上繁琐的事情,就等有空才去处理吧,而,早在一年前,我们和朋友已经订了去巴厘岛旅行的行程,在那同时,我学会了如何在淘宝购物,又那么巧的,知道可以购买婚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婚纱,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没有考虑太多,一买就买了两件婚纱。
原本的计划,在巴厘岛的时候,自己拍婚纱照,我们的摄影器材虽然不是很齐全,可是要拍一些简单婚纱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我们想拥有一些比较属于、接近我们的照片,怎么说呢,总之就是不要婚纱店拍就是了,在决定自己拍了后,其他如化妆、发型也得自己下手了。
对化妆只会皮毛的我,得帮自己化新娘妆,真的不简单,而我会的皮毛,最厉害的也只是涂睫毛膏,眉毛从来就没有画过,画眼线也常会凸槌,两只眼睛会画到失衡,所以要自己化新娘妆,绝对是大考验。
幸好我有一个很有经验和对我很有信心的“老师”,还记得那天下班后回家,就赶到女儿家,是的,我的老师是女儿的二姐,在新娘化妆行业打滚了很多年,举手投足,就是专业两个字,其实相隔这么久,我已经把学的全还回给她了,找回写下的笔记,只有几行字:
粉底 海绵防水
调色 局部
眼骨 鼻子 下巴倒三角
腮红不要超过鼻子
松粉
明白吗?如果你明白的话,请接受小女子一拜,佩服佩服,因为我真的忘记了啦。
 
我连抓睫毛刷也是经老师调教才会。

老师教我如何自己梳头发,我一脸认真的在上课。



好佩服那时候的勇气,胆粗粗的学了皮毛的,就自己来了。老师很有耐心的帮我画了半边脸,另一半要我自己做下手,当时的我,真的是靠一些小聪明来骗得老师的赞美,不过老师说可以画得更好,要我回家练习,我也很乖的,那段期间的确有加以练习,可是一个人的天资到哪里,是注定的,虽然这么说,我还是挺满意自己拍照当天化的妆啦,就像没有化妆般,这绝对是化妆化到最高境界了。
这婚纱是淘宝买的,我一见钟情啊。

化了妆,就把婚纱穿上吧。

我喜欢这个发型,可是我忘记是怎样绑了:(


我们的第一张婚照

我的宝贝女儿

手机拍的,调了效果,看起来就很不一样啦!

3 則留言:

  1. 哇,太你好厉害啊!哈哈 女人的毅力很强的!!!XD

    回覆刪除
  2. Shirley Ling,
    哈哈,谢谢赞美啊,我是属于好玩比较多:P

    回覆刪除
  3. 美!美!
    Congratulation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