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马尔代夫之旅住宿~~法式日落水上屋(ADAARAN PRESTIGE VADOO)



普抵达,酒店工作人员就贴心的送上冰毛巾。
从马尔代夫机场到酒店,需要乘搭15分钟的快艇,印度洋的海浪很大,我们被窗外的风景吸引了,完全没有去担心说安不安全的问题,15分钟后,终于抵达了我们下榻的瓦度岛,酒店工作人员已经排列在迎接我们,把我们带到main bar,还处于半梦半醒的时候,侍应生递上了冷毛巾,这冷毛巾来得太合适,刚刚差点就被热乎乎的阳光融化了,这冷毛巾把我们魂魄拉了回来,这同时,welcome drink 也送上来了,类似柠檬加了soda,这杯饮料一点也不马虎,好喝。

welcome drink

晚上的main bar

白天的main bar

从main bar望出去的景色。
看看main bar 的设施,简单不失高雅,尤其是建筑物的中间,仿古的灯是焦点,建筑物的墙壁是以玻璃代替,所以不管坐在哪一个角落,都可以欣赏窗外美轮美奂的风景,这main bar有两层楼,推开门走上楼梯,就是露天的座位,每天晚上8点,酒店的工作人员就会在这里喂鱼。

每一间水上屋都有一个管家,我们的管家叫Anup,这几天,只要有任何要求都可以找他,Anup带着我们到这几天住的水上屋,到达我们居住的842 号(法式水上屋日落房的最后一间),压抑住兴奋的心情,竹门被推开,进入眼帘的就是私人泳池和一张双人的沙滩床,面前就是一大片海洋,未免太幸福了!
推开竹门,进入眼帘的。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

Anup  帮我们打开房间门,古朴风的房间就在眼前了,这样的画面早在酒店看过,当真正的来到现场时,心里真的很激动。



king size的床美好舒服。

 Anup很尽责的带我们参观和介绍,king size的大床,门的左右两边各有一张L shape的沙发,左手边的沙发之后有一张长桌子,一面偌大的镜子,后来这里成为我的梳妆台.
左右两旁都有L shape的沙发。

衣橱内有保险箱。

梳妆台延伸下去就是衣橱,打开衣橱有个小的保险箱,贵重东西都放在里面,很容易操作,设定四个号码,之后不管要打开或关,按同样的密码就行了,衣橱后会经过一个门栏,直达透明沐浴间。
洗脸盆左右各一个,不用争。
 
厕所外的沙发,上方是电视机,泡按摩浴缸,甚至尿尿时也可以看电视,哈哈。


茶几下透明的玻璃,琉璃海洋就在脚下。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

来到这里,又是另外一个惊喜了,这里有两个洗脸盆分别在左右,早上一人一个,不需要你推我挤,在两个洗脸盆之间,嵌入一张尺寸大小刚好的沙发,沙发前面有个茶几,茶几下就是透明玻璃,这长方形的玻璃,可以看到琉璃海洋,让我还几次有错觉这是游泳池,幸运的话,还会看到鱼儿在畅游呢。

沙发的上方,拉开木窗,就是大海,我爱坐在这个角落写写东西,发发呆。沙发的正对面,又是一扇玻璃门,偌大的按摩浴缸就在中间,每天早上眼睛一睁开,我就会跃上这里,踮起脚,看日出。
 
冰箱内的饮料都得付费。


价格表

整个“茶水间”的外观。

回到房内,座厕在右手,没有任何的间隔,就在沙发的右对面,还真的坦荡荡,(羞),只是不明白,茶水间就在座厕的隔壁,酒店准备了电水壶、咖啡、茶,免费的呢,不过我们也只泡过一次;冰箱也在这里,小小的冰箱装满了很多小瓶的酒,这些都得付费的,对我们来说,这是欣赏作用,冰箱最大的用处就是给我放面膜。
雨衣

冰箱过后,跨过门栏,回到房间,是另一个衣橱,管家贴心的给我们准备了两件雨衣,以防万一下雨。衣橱旁边又是另一张长桌子,管家每天送来的两公升白开水、酒店送的白酒、水果就是放这里。
这里也有DVD机和电视机,让人意外的是,其中一个频道竟然是播放中国连续剧,应该是为了配合中国游客吧?
我是多梦的人,每一天都有梦,睡眠素质不好,在瓦度的第一个晚上,我一觉到天亮,太感恩了!




3 則留言:

  1. 哇,很漂亮哦,这个地方会让人不舍得离开吧

    回覆刪除
  2. 娇娇,
    真的好不舍得啊,不过无憾了,呵呵。

    wywy,
    哈哈,设定一个目标,往前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