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马尔代夫之我想太多了。



是否应该倒数了马尔代夫的trip呢?
在这么兴奋的倒数日子,我竟然被几个问题难倒了。
1)虽说我们已经拍了婚纱照,可是即将去到梦寐以求的地方,是不是应该也带婚纱去拍拍照?爬网做功课,发现很多中国人都会带婚纱去补拍一些照片,(龟毛:你不是中国人,ok?难不成你也要人家把你当中国人看待?)问陈小姐意见,他说行李箱够位子咩?当初买机票时,一并送了每人20kg的行李托运,两个人一共40kg,怎么会不够呢?再说,这件价值不到马币50元的婚纱,没有拍过照片呢,去巴黎的时候因为行李箱的问题,只带了一见钟情的,这个不小心滑手买下的,就一直被打入冷宫。而且心里已经盘算好,带去拍了照后,就不把她带回来了……
这婚纱才马币50块,没拍过照,不带去马尔代夫有些可惜哦?

2)两年前我的crocs pom pom island 水上屋跟大海私奔,被逼在岛上买了另一双很贵的crocs人字拖,这双人字拖也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自杀了,这么突然,我还没有心里准备要买新的沙滩鞋啊。
在pom pom island 跟大海私奔的小蓝。



 
连她,也自杀去了。
3)美金。听说… …也是爬网看来的,在马尔代夫,不管哪个岛,都很“流行”给小费,每次约1块钱美金,我们还没有去换钱,以过去的经验,钱币兑换中心的美金几乎都是以100美金为主,如果我们去问他们换1001块钱美金,会不会被人打?
4)行李还没有收拾呢,因为直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感觉真的要飞了… …

牢骚完毕,还有很多小细节,我不敢想啊!以往去旅行,都是最后一分钟才来收拾、计划,这次是我们第一次飞这么远,无法想象,也不知道要准备什么,干脆,就准备好去旅行的心情好了,蓝天白云,晒到黑黑回来,新年就会有一块穿着红红的黑炭,想起也失笑了。
明天,继续唠叨.




3 則留言:

  1. 很漂亮,应该要带去的啊,好羡慕啊

    回覆刪除
  2. 一定要带去拍多多照,
    你的婚纱真的不到50吗
    好便宜也,也很美

    choco yam

    回覆刪除
  3. 娇娇,

    (点头)嗯嗯,决定带去!哈哈!

    Choco,
    是啊,淘宝买的,便宜呢,素质也不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