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Special CNY campaign for Gaviscon!



 (此为邀稿文)
我最爱的爸爸和我最爱的团圆饭菜肴。

每年农历新年最期待的就是团圆饭,我家必有的团圆菜每年都一样,可是吃了这么多年,并没有把我吃腻了,反而越来越喜欢、期待。
这些都是妈妈和姑姑的拿手菜肴,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哦,迫不及待的想吃团圆饭了。

我是客家人,所以客家扣肉是团圆饭里一定有的菜肴,客家扣肉最重要的就是火候,这道菜早在除夕夜来临前就已经准备好,和其他菜肴不一样的是,它像酒一样,越煮就越入味哦。
有这么多美味的佳肴,开心可以大饱口福之余,一向不离身的胃药,也随身携带,我的胃是出了名比我还难搞,饿肚子闹抗议,吃太饱闹抗议,压力大闹抗议,太兴奋也闹抗议,所以我都尽量不让自己情绪起伏太大,也定时用餐,不然胃闹起革命来,可是三天三夜。
上个星期,GAVISCON Online Marketing Consultant Annie 电邮来介绍了Gaviscon,上网做功课之后,才知道原来大部分人都曾面对消化不良的问题,令人惊讶的是,每个月都有25%的成人受消化不良困扰,我惭愧,我应该也是这25%里面的其中一人。
资料显示,服食GAVISCON后,能迅速在胃顶部形成厚厚的保护层,并发挥物理作用让胃内酸性物质保持在胃内,不再湧上容易被侵害的食道造成胃部不舒服。
还是不明白吗?看看这个广告。(我自己的理解为GAVISCON是我们肠胃的消防员,呵呵)

 
看看这图表,就会知道自己属于什么体质了。

中医有言,探究病因,须先了解体质,一般比较普遍的说法,人的体质分寒和热,偏热就是阳性体质,偏寒就是寒性体质,如何分辨呢,请细阅一下图表,问问自己,答案就出来了。
而同是胃病,如果因为受寒着凉,或吃了大量的生冷食品引起胃痛,发病突然,喜欢可以暖胃的饮食,身体怕冷,舌苔色白,就是胃受寒引起的;如果表现烧心,胃里就像有一团火,感到莫名其妙的烦躁,同时有烧灼感,就是胃热。
其实健康养生这学问,还真的很多知识需要学习,有说病从口入,就因为我们吃了不适合我们体质的,身体负荷不了,健康才会出问题,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后,开始掌握自己体质,对吃方面也作调整,凡事适可而止,那么病痛就会远离我们了。

想多了解Gaviscon, 可以到以下网站:http://www.gaviscon.com.my/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