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马尔代夫之旅~~自制绿茶防晒脸霜







绿茶防晒霜
皮肤黝黑的人,和阳光永远是敌人,因为只要稍微在中午十二点太阳猛烈的时候出去走一圈,马上会变得更黑。
从小到大,我永远都是小黑妹,被人家当着马来人无数次,我也习以为常,既然当不了白雪公主,那也无需和太阳为敌了,曾经有两年的时间,疯狂爱上爬山,每个星期都去爬山,皮肤自然也比健康还健康,去海岛的话,也不怕晒黑,反正都黑了,再黑一点也没有关系,不过前提是一定会做好防晒,虽然不怕变黑,可是怕长雀斑啊。
碎碎念了这么多,其实是要分享为了马尔代夫行而自制的防晒霜,这瓶是打底作用,然后才涂防晒指数50+CC cream,阳光要渗透,也不容易吧?
昨晚一心二用,一边准备今天要寄出给顾客的包裹,一边做防晒霜,主要成分:绿茶萃取液(有效清除有害自由基、能改善肌肤松弛、抗氧化保护并修护DNA;防菌、杀菌、抗炎;降低自由基对酪氨酸酶的激活,预防黑色素、斑点形成,晒前晒后护理;茶碱可促进血液及循淋巴环,防止肌肤浮肿,对肌肤紧实、塑型 有帮助;保湿、净化皮肤、平衡油脂、清洁肌肤;优良的护发效果)、乳油木果脂、初榨橄榄油、芦荟胶、银杏萃取液.、液体二氧化钛(二氧化钛生产的产品是通过在皮肤与阳光辐射之间产生物理屏障发挥作用,与大多数化学防晒霜一样,它能阻碍会导致晒伤的UV-B辐射,但与许多化学产品不同的是,它们也阻隔UV-A辐射,这是一种长期损伤皮肤的长波辐射。)、薰衣草精油等等。
这分量对我这大饼脸来说并不够,之后再挖了一点补充。  
就这样,点在脸的四周,然后推开。  



这是只涂了保湿水的猫样,那不是黑眼圈,是烟熏妆:P  

 
涂好后除了阳光比较猛烈造成光线比较好,这防晒霜也因为二氧化钛的确有少许的遮瑕作用,我的烟熏妆没有这么明显了。:P
今早马上来试试,洗了脸后,涂了保湿水,轻拍吸收后,就可以涂上绿茶防晒霜,我习惯先在脸上均匀的点上脸霜,然后才用手指往外推开(额头就往上推,脸颊两旁就往上推),推开后轻拍吸收就可以了。
四天三夜的阳光之旅,就靠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