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马尔代夫之旅我们飞啦!

 

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马尔代夫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马尔代夫亦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 正是由于这些优美的自然环境,近年来马尔代夫逐渐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光看到这样的介绍,已经让人多么的向往了。

是的,今日,2014年1月23日,我将与我心爱的人,飞往这个向往已经的岛上度假,一切决定得有些仓促,选岛选到眼睛也花了,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价格都不怎么友善,主要是看你的要求是什么,再以自己的要求来决定住宿。

选了好久,才终于选了这家,因为是全包,在用餐方面不用担心,不然每一餐一个人都需要约100块美金呢,全包就值得多了。

而到了马尔代夫,不住水上屋,真的很浪费啊,我们选了这家只有水上屋的,选了日落房,因为我们计划早上要睡到自然醒,所以日落会比较适合... ....

 时间有限,等回来再写详细的旅游报告给大家咯!


3 則留言:

  1. 旅途愉快~~~蜜月愉快啦!(去马尔代夫超有蜜月feel的!)

    回覆刪除
  2. imyuyu,

    谢谢咯!回来了!超想再去。

    婶婶,
    非常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