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马尔代夫之旅第一天(23/1/2014)(下)



管家Anup 跟我们介绍完房间后,就识趣的离开了,我也开始收拾行李,把这几天会用到的东西全搬了出来摆设好,也稍微的布置了一下房间,就是把宝丽莱照片摆好,把精油护肤蜡、羞珍多啦A梦漫画归位,这小小的举止看起来不怎么样,可是别小看哦,那几天我真的有在家里的感觉。
把家人、好友都带来了。

精油护肤蜡、哆啦A梦珍袖漫画
布置好后,陈小姐也放好按摩池的水,天气晴朗,就让这美丽的泡泡浴来开始我们美丽的旅程吧,酒店准备的沐浴露,倒了一些进按摩池里,就会变成很多泡泡哦,最后才滴了几滴私家货薰衣草精油,露天的按摩池马上被薰衣草清香的味道包围。
虽说今早并没有起个大早赶飞机,可是生活上长期的疲倦,身和心都很累,这薰衣草泡泡浴正好来得恰时,我们躺在池里,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再不然就看看眼前的琉璃海洋,睡意正浓时,陈小姐突然说,“你看!”眼睛睁开,一看,我们的泡泡竟然飞上天了,马尔代夫的海风太强烈了,我们两个失控的大笑起来,如果外面刚好有人经过……



被泡泡吞没了:P
泡了澡后,我走出房外的私人泳池,继续泡水、看海,在马尔代夫,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海也是幸福,我喜欢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尽管室外温度31度,可是海风依然很强,让你一点也不觉得热。







酒店给的欢迎函件,陈小姐的名字被拆散了。

房间钥匙


看日落



当初会选择日落水上屋,除了早上可以睡迟一些,另一个原因当然是日落,我们满心期待的看日落,可是这几天马尔代夫都很多云,往往在紧要关头,就会飘来一片云,遮住咸蛋黄,气煞我们,不过也好,这样就有了再来的借口。
洗澡准备要去吃晚餐,门铃响了,是Anup呢,他给我们送来了饭前小点心,有黑白巧克力各2颗,很精致,怎么舍得吃啊。
我们的日落法式水上屋是在最后一间,要去用餐的话,就得走一段大约710分钟的路程,沿着桥走,左右两旁除了是水上屋,就是琉璃海洋,海风轻吹,也不觉得路程很长,偶尔会遇到其他游客,有些会点头微微笑,有些则是当我们透明,尤其是一对对的情侣,也对啦,来这种地方就是要享受二人世界嘛,不是来做交际的。
晚餐时间是7点半,8点在main bar有喂鱼,既然来到了,就看看吧,距离喂鱼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在main bar 点了饮料,这里的部分色酒、鸡尾酒都是免费的,虽然选择不多,可是住上4天三夜,每天喝两到三杯的话,每一次都可以选择喝不一样的哦。

main bar


这杯鸡尾酒是“灰姑娘”
其实看喂鱼真的有点无聊,不过嘛,旅行就是要做无聊的事情,只是不解的是,喂鱼的鱼饲竟然也是鱼肉,顿时想到了七言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说了又说,场面挺壮观,越接近8点,main bar四周围聚了越来越多鱼,有鲨鱼、魔鬼鱼等等,最多的是一种黑色的鱼,嘿,连鲨鱼都来不急抢呢,当工作人员把鱼高空丢了下去,就会看到一“堆”鱼跳了起来,大家往同一个目标撞去,真的是撞哦,或这么问吧,有看过打篮球吗?就是两队人马抢球时的壮观摸样。
看了一会儿,我们就去吃晚餐了,马来西亚和马尔代夫的时差是三个小时,平时我们也是8点多才吃晚餐,但这天的8点多,算一算,已经是马来西亚时间11点多了,好处是我们多赚了3个小时,坏处是两个人都有些昏昏欲睡的感觉。
这晚,我们睡得超甜,没有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