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记简单又幸福的星期六。


大上海茶楼,天啊,连适应生也很入戏呢。

记这个星期六。
先是发了小小的脾气,因为肚子很饿,可是找不到停车位,结果吃不了午餐,脸黑着去弟弟家,随便医饱肚子后,才笑了。
我们三人(二弟、弟媳和我)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二弟提议说去setia walk喝咖啡,我还没去过setia walk呢,弟媳说setia walk顶楼有一条上海街,不如我们就去走走看看,于是,就这样,我终于踏足Setia Walk
华灯初上。
似乎,看到穿着民初装的我们,在这里喝茶。

前阵子在网上找梳妆台,也有看到这款呢。

还真爱演的两个人啊。

我们直杀到顶楼,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呢,比上海还上海,这是老上海,几年前曾去上海采访,上海的繁荣一点也不逊色于香港,像这类的老上海,其实已经买少见少,当踏足这模拟老上海而设立的主题,心里还真的不免惊叹呢。
新增說明文字

老上海会有人这样穿吗?哈

虽然穿得不搭,还是要意思意思拍照啦。

这里还有租借旗袍服务,RM20就可以穿着旗袍拍照呢,我们的短裤、背心其实和整个环境不搭配,又不想付钱租旗袍,所以并没有拍很多照片,我们说好下次要穿自己的旗袍来拍照,因为真的太有feel了。
我的Flat White。

离开大上海后,我们到Tipsy Brew o'coffee喝咖啡,很久没有这样什么也不想,悠闲的坐着,叫了一杯Flat White,大半个月没有喝过咖啡,也没特别的想喝,只是想着太久没有喝,就当着奖励自己吧。
和泳池弹情说爱

喝完咖啡,我们去了巨人买菜,曾在饮食业闯过的二弟亲自下厨,而我,则一个人下楼去游泳,好一段日子没有游泳,给自己的目标是游十圈,还以为会很辛苦呢,结果轻松的就完成目标了,这种感觉太棒了。
简单的菜肴,却让人幸福满满。

游泳后,二弟已经煮好了晚餐,今晚真的太幸福了,有汤喝就幸福了。
平平淡淡的星期六,简单却满足,而我们,决定今晚不回家,在二弟家过夜,短暂的出走,让思绪更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