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姐妹


十八年华的我们
20年后的我们




我们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熟络,可是,我们的确是很熟络的啊。

大家中学认识,一条线把我们拉在一起,八个人。
八个人中,也有谁和谁比较好,谁和谁又比较不熟络,我们却珍惜着彼此,虽然从不说出口。
中学毕业后,就再也没有齐人过,绒出嫁,玲在英国;玲结婚我们一起去香港陪嫁,却也少了雪莉;傻婆宝婷结婚,莲在新加坡没回来,玲在英国,虽然现场连线直播,可是依然少了什么。
6月玲从英国回来,莲提议说,不如我们约一个时间拍照咯,一呼百应,大家请假的请假,姐妹们,记得以前我们说过要穿婚纱拍姐妹照吗?这次我们却选择了最简单的牛仔裤T shirt
那天,我们疯狂的笑,仿佛回到了中学时期,不一样的事,大家都比以前成熟,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故事。
我一直觉得,过去发生的事情,是为了有今天更好的我们,我们哭过,我们跌过,我们笑了,感恩过去的一切,感恩有你们,我爱你们。






更多图片:启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