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玄事




这... ...有些长。

那晚梦见女人生了第四胎,是女儿,好可爱的女儿,她决定自己做月子,我知道后,自告奋勇帮她照顾另外三个小瓜,我的任务就是帮他们洗澡,初时担心他们会抗拒我,没想到我们还玩得很开心。(之后inbox 女人,她说这是好孕兆)。

第二晚,梦见在亲戚家的丧礼,死者现实中并不是我们的亲戚,传说,向已经入殓的死者问事,答案很准,我和另外一个朋友被安排参与这次的问事仪式。一切准备就绪后,进行了简短的膜拜,死者竟然从棺木站了起来,有人在旁指导我们,要抱着死者,朋友先上阵,看着她抱着死去的人,那人回答说,是的,你很快就会实现你的愿望,朋友开心的吻了死者;轮到我,一把声音一直催促我去抱死者,我有些抗拒,可是最终还是上前抱了抱他,有人叫我吻死者,我过不了自己,没有吻,结果死者回答说,你没有办法实现你的愿望,梦里的我,觉得好难过。

醒过来后,久久无法释怀,并不是因为抱了死去的人,并不是懊恼自己没有吻死者,而是无法达成愿望的事,我相信心想事成,可是为什么这个想了这么久都还无法实现,是不是有什么阻碍了我继续向前?

两个星期奔波的日子结束了,回到我的小天地,这两个星期睡眠素质都不好,半夜会起身,然后再睡,昨晚醒了过来,三下不轻不重的敲门声,然后尝试转开门锁,只是房间门关了,对方转不开,心想应该是鲨鱼,可是以她的作风,她找我们的话绝对不会只是三下干净利落的敲门声(笑),我看了看时间,凌晨4点10分,心想如果真的有事,鲨鱼应该会再敲门,再说我们一般会whatapps联络,所以信息没有来,也没有再敲门,就没有重要事。

早上醒来,看了看窗外,鲨鱼车还在,梳洗完毕后,下楼,alarm 还开着,之后问鲨鱼,你昨晚敲门干嘛?她说她没有敲门啊,她昨晚两点才睡,想想也是,谁会两点睡觉,然后四点敲人家房门啊?

我百无禁忌,没有害怕。

只是,想记下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