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94‘南华国中毕业20周年之回家聚会... ...有太多话想说。






脑袋内那长长未完成任务名单内,终于卸下了一条94’南华国中毕业二十周年之回家。
回到吉隆坡,老公问我:“你很有空哦?”我笑着说:“不是啊,我很忙的哦。”可是不管多忙,有些事情还是必须要完成的。
星期五下班后回家的路上就开始感冒了,一路上很多车子,我的车子像乌龟的,慢慢行,慢慢驶,偶尔两位同学we chat 陪我聊天帮我提神,好不容易回到家后,吃了药,倒下床呼呼大睡。
隔天的活动,我们约好5点在活动地点集合,4点多经过时,看到店家还没开,临时把聚会时间延迟到615分,而我溜去了the farm café ,叫了榛果拿铁,Sally 这时也来了,距离活动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我们还在商量着要邀请哪一位老师,其实大部分老师都不在实兆远,所以只能尽所能。
之后,爱凤、韵绒也来了,连在邦咯岛办民宿的庆生也会合我们。





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是很奇怪,尤其是在小时候就建立的情谊,我们这几个在小学时就同一所学校,有些是因为鼓笛队而认识,有些则是同班同学,就算不同班,也会对彼此有印象,套句承和说的,小学是最美好的时光,也许就因为这样的基础,就算我们中学没有太多交集,再相隔了20年后才见面,大家都没有陌生的感觉,仿佛昨天才离开学校。
615分,我们移步到活动地点,天空依然下着雨,大家很有默契的,各有各忙的,同学们很快的陆续抵达,下雨也阻挡 不了大家回家,大家都好棒。
每一所学校都有文科、理科班,而我们这些文科班的学生,和理科班的同学其实没什么机会接触,因为学校课室的编排,文科、理科的课室不在一起,再加上理科班的同学就是让人家感觉品学兼优,大家某程度来说,有一定的距离。


苏志豪校长


我老觉得我的中学有些白活了,没有参加任何的课外活动,混在自己的小圈子,除了一些曾念同一所小学的同学,其他不同小学的同学,我竟然叫不出名字,哈哈,也有同学说:“你就是yann wong啊?为什么和facebook的照片这么大差别的?”同学啊同学,照片就是照骗啊,哈哈!
我们也是小学同学哦


可是这一晚啊,已经不分文科理科了,大家都聚在一起哈拉,其实整体感觉像回到小学。
这一晚除了好久不见的同学,也来了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苏志豪校长、陈建爱老师和陈添福老师,我们刚刚从小学上中学预备班时,就是苏志豪校长担任我们那时候的校长,对他印象深刻因为觉得他很慈祥,他今年75岁了,除了瘦了一些,感觉还很年轻呢,校长啊校长,祝你身体健康,以后我们每一次的聚会,你都要出席哦!

同学聚会的感觉真棒,可以不顾仪态的说笑,adam leeya这两个活宝,笑得我眼泪也出来了,还有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同班的必涌,我想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这么聊天,我说啊,以前他给我大哥哥的感觉,因为他很高大,可是今天这样站着聊天,却没有他很高大的感觉,因为……因为我也长大了(笑)。
初中一时的好朋友


还有小薇、慧玲、宝婷啊,初中一那年,我们四人是要好的朋友,上课不听课,传字条聊天,可是当时的功课都不会太差,这么多年,依然和宝婷保持联络,也常在面子书上知道慧玲的消息,唯有小薇,一点消息也没有,所以当看到她时,心里真的有说不出的感觉,熟悉又陌生,真的好激动哦!
丽萍、我、雅贞.

再来就是雅贞啊,这女人现在的性格太讨喜了,爽朗直接,和以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虽然不怎么认得她,可是真的很漂亮。她叫我别再部落格写她,可是我的手就是不受控制啦。

这一次聚会还没有结束,大家已经嚷着什么时候再办了,虽然这次出席率只有六分之一,可是看着大家开心的表情和满足的笑脸,我们一定会再聚的。


 更多照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