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就这样,我们一岁了。








就这样,我们一岁了。
在面子书,我这样写着。
2013年的915日,我们注册了,没有刻意的公告天下,只有两家人,见证了彼此的幸福,然后一起吃饭,这是我一直想要的仪式,我们,两家人变成一家人。


时光飞逝,就这样一年了。
这一年内,你换了新工作,原本24小时在一起的我们,见面时间变得不定时,有时我睡觉了你才回来,我睡醒了你还在睡觉;偶尔你回来了我正要睡觉,或你睡醒了我还在睡觉… …我们变得没有时间吵架,没有时间对彼此脸黑黑,现在可以一起吃一餐饭,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小埋怨,可是看到你工作辛苦的样子,我不敢再给你添麻烦了,于是,我开始重新建立自己的生活,我爱上了下班后去运动跑步,还自己去吃饭、看电影,就像以前在新加坡,只是和以前不一样的是,半夜睡醒时,你在我身边。

从来不知道睡觉被吵醒也是一种幸福,一开始时常因为半夜看到你坐在床尾吹干头发而吓得喊起来,我知道你怕开灯、用吹风筒会吵醒我,所以宁愿在黑暗里摸黑让风扇慢慢的吹干你的头发,后来,我也已经习惯了,不再在午夜惊醒过来。
我无法为你的工作做些什么,只好尽量的照顾好自己,不要为你添麻烦,那天验血报告出来后,紧绷的情绪在回到车内才崩溃哭起来,我问你,你会照顾我的哦?你反问我,问什么傻问题?我好怕你会不要我了,我好怕你以后不会照顾我。

谢谢你多次在我睡觉了,轻轻的在我额头亲了一下。
2014915日,我们一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