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38生日三部曲



 
愿38岁的自己越活越快乐。

第一部曲:马桶先生生日快乐。

踏入38岁的第一块蛋糕,竟然“便宜”了马桶先生。

暌违已久的胃痛,在我38岁生日前夕造访,痛得我只差没在床上翻滚,朦胧中听到门铃响,感觉自己昏了过去。

听到鲨鱼娇滴滴的声音:“我要上厕所… …”  就在快昏过去时,生日歌响起,睁开眼睛,看到女儿捧着生日蛋糕,三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蛋糕,好感动啊,唱完生日歌,许愿,脑袋一片空白,我的愿望~~~~一片空白,原谅我这个病人吧,(为什么你们当时没有拍照啊?虽然我当时的样子真的有够残…..)吹了蛋糕后,三人出去了,我继续躺尸在床上,陈小姐再进来时,捧着已经切了的蛋糕,问我要吃吗?当然要吃,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片蛋糕呢,浓郁的巧克力味道,和胃在抗战着,吃了蛋糕,喝着鲨鱼和女儿买的热巧克力,顿时觉得舒服很多。

陈小姐把电脑搬进房间,开始追他的连续剧,我继续晕船中,突然,一股恶心,从胃里冲上来,我直奔厕所,把我的生日蛋糕和巧克力饮料奉献给马桶了,祝……马桶生日快乐。

这样一吐后,胃竟然不痛了,很神奇呢,终于,在生日的凌晨,我睡了一场好觉。

谢谢陈小姐精心为我安排的旅程,几个星期前,他突然叫我星期一请假,我也没问太多,听话的请假,后来想说,难得请假了,选个邻近的地方走走吧,把提议告诉陈小姐,他说,他已经有计划了,我也没问太多,不过心里有少许的感动呢,毕竟这么多年来,他第一次为我做这样的安排,跟他说别花太多钱,有心就够了,他回说:“为了你值得的!”Omg!这一句话,让我眼眶泛泪,他不常对我甜言蜜语,我也不怎么受这一套,可是这次听到这么一句,竟然让我感动要死了。

以往都是自己给别人惊喜,这次轮到他们给惊喜给我,即使出门前,我都不知道要去那里,收拾行李时,问他要带泳衣吗?他说不用,我马上把波德申从我的名单删除,心想也许是马六甲。结果当车子往东马的方向驶去是,我就大概猜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








果然,我们去的是Bukit Tinggi 的法国村,曾来过这里几次,却不曾留宿,记得第一次来这里时,还心想说如果可以在这里住一个晚上就好了,虽然相隔了这么多年才实现愿望,但心里仍然是感恩。

谢谢你们,亲爱的。





马桶先生,生日快乐。

那个晚上,胃痛痊愈后,终于有精神去客厅坐坐,踏正12点时,女儿用火柴当蜡烛给我许愿,我说我要怀孕,我要在40岁之前生下一个孩子,这个对很多人来说不难的事情,对我却有一定的难度,我不敢有太多妄想,可是我会加油,亲爱的孩子啊,你什么时候才愿意回家呢?是不是因为我太多干女儿的关系,所以你吃醋不来了?你乖乖啊,她们都是你的姐姐,她们都会非常疼你爱你的,你们在我心目中永远都会是最重要的,乖,别跟我们玩抓迷藏了,好吗?


 第二部曲:我没吃我的生日蛋糕。

我的同事们。



隔天下山后,照原订计划,回公司拿隔天要处理的文件。
被一些事情严重的影响了心情,岂止来到公司后,原本要隔天处理的文件取消了,同事们买了蛋糕,我压抑着自己的情绪,要自己EQ高一些,我留下来嘻嘻哈哈的唱生日歌、吹蜡烛。
只是,我已经吃不下了。
依然,感恩。
谢谢同事们。

第三部曲:上天啊,你听到我在你耳边许的愿望吗?






谢谢每年在我生日时都买蛋糕帮我庆祝的lili 一家人。
今年还送了我月饼呢。
依然,是巧克力蛋糕。
感恩,好好吃的生日蛋糕。
这次,我终于有好好的许愿了,头脑也比较清晰。

后记:

今年农历生日(八月十五)和阳历生日(98号)竟然落在同一天,我给自己买了生日礼物,就是签下了健身教练,我要瘦身,我要体重下降,A教练说体重真的不重要,要我增加肌肉,因为肌肉比脂肪小,一公斤的肌肉和一公斤的脂肪,就会让你的外表有很大的改变了。
A教练说我的脚太瘦,需要练脚的肌肉。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