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杂记

右边的眼睛,已经开始流眼泪了。
不过,没关系,我在抗病中顺利完成了第四集剧本,比预期早了一天。
期间,睡了两个小时午觉,用了N包的tissue(很不环保),喝了一包感冒茶,一杯milo、三片面包、一粒橙。
还是觉得浑身不对劲的,鼻子红红像小丑,鼻尖的肉,开始有脱皮的迹象,身体里的虚汗,在体内排不出来,不开风扇,干煎着。
KY说,阿妈说过,生病了没有关系,只要手指还可以动就可以了。
我反驳,就算手指动了,可是脑动不了,还是没有用的,然后我大嚷:口悲啊!
不知道是不是病了的关系,一直想吃东西,嘴巴停不下来。
-----------------------------------------------
昨天吃晚餐时,添饭时,不小心滑了手,饭跌在我的脚上。
忍不住骂了一句:鸟蛋!彩虹好奇我为什么叫KIM鸟蛋?:P
鸟蛋,是骂我自己啦!
因为不能骂臭鸡蛋,也不骂粗口,就发明了鸟蛋。
鸟蛋,不算粗口,对不?
------------------------------------------------
朋友告诉我说,原来milo有分新加坡和美国的,美国的比较贵,也比较好喝。
于是喝着自己买的milo时,特别留意罐上的字眼,哦,是新加坡的,难怪味道淡淡的,就算放了三大匙,也感觉不到可可的香浓。
不知道马来西亚的milo有没有这样分呢?
--------------------------------------------------
煮着粥,想过了,今晚的晚餐,白粥。
彩虹搬家,搬了很多酱油、米、江鱼仔来我家,她住的“新家”,屋主不允许煮。
我最喜欢的是陈妈妈爆香的蒜米油,蒜米粒粒的,很真材实料。
感恩。

2 則留言:

  1. 是不是因为你写剧本的关系,老觉得你写的文章很细腻 :P

    回覆刪除
  2. 会么?谢谢你,哈哈!
    我倒觉得自己一直在嘀咕着,应该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有耐心的看....
    不过没有关系,我是写来自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