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小时候伤风感冒,眼睛痒泪水流时,就会揉眼睛,那是我妈妈偶尔会骂我两句,眼睛都快被你揉瞎了。所以我眼睛的皱纹是这样而来的,好讨厌,早知道就不揉,可是没有人告诉我会有皱纹,长大后,都不敢再揉眼睛了。
我左眼眼皮上有一道小疤痕,是以前一发气就会长眼针,后来真的很夸张,爸爸忍无可忍,把我抓到那家LKK的诊所,动了小小的手术,人家说,只要动一次的小手术,以后就不会生了,真的,自那次后,我真的没有在长过眼针了,不过那次的小手术,不好受,没有打麻醉药,就是几个人抓住我的手、脚,然后闭上眼睛,LKK的医生快而准的在我的眼针上一划,就搞定了,痛啦,不过我没有哭。
越扯越远,其实我是要说我的眼睫毛,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揉眼睛的次数太多,我的眼睫毛在靠近眼角处,是少了几根的,也很奇怪,怎么我的眼睫毛都不会再长出来?是那时候揉到眼皮也死了吗?今天啊,照镜子看我的鼻子有多红,看啊看的,咦,眼睫毛长了出来哦,有些小开心,会不会是和最近都开始用睫毛膏的关系?(太扯)......
然后我的思绪又飘去另外一边。
我想起我下巴的三颗痣,现在还剩下一颗(不明显),以前是三颗痣排开,有距离的,有一次去访问点痣师傅,他说我的其中两颗痣是不好的,他替我点掉了,那时候我的男朋友看到了,说我把那两颗聪明的痣点掉了,所以才这么笨。
还有还有,我的左边的眉毛,不知道为什么,断眉。我很肯定以前不是这样的,可是我忘记了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
最后是我的黑眼圈,以前工作太拼,可以一天只睡3个小时,再加上鼻子敏感的关系.....唉....虽然我很想它消失,但是有一天它真的不见了,我想我会不习惯.......

2 則留言:

  1. 兆嬿,妳還記得我嗎?

    認識妳的時候,我都叫你兆翠的,當年我還在一家製作公司上班。

    雖然沒有很熟很熟,不過畢竟相識一場。

    偶然路過意外的發現了妳,呵!
    妳好嗎?

    回覆刪除
  2. hihi,恩,记得,你好吗?
    哈哈!一些不该绝的缘分,还是会在相遇的,难得你还认得我哦: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