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缘。再









想说的,是人与人的缘分。
怎么说呢......

有说,前世不知要修了多少年的时间,才换来今日的回眸。
我真的很相信。

参加这次的生活营,认识了一些人。
先是丽洙,是言的朋友,虽然是新朋友,可是感觉上却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在双人瑜伽健美操时,我们看了老师示范后,自己跟着做,没有沟通,也没有排练,我们一次就成功,而且很有默契的,但脸对脸时,自然的对彼此微笑、眼神的交流,那感觉是很奇怪且亲密的,在加上她是习舞的,身体柔软度,整个感觉都很和谐;后来老师要我们找其他同学,在和几个不同的同学搭档后,还是觉得和阿洙最有默契。

再来小君,是秋蓉的朋友。
对新朋友,我都需要时间把自己交出来,可是哦,她也像是我认识很多年的朋友,感觉好舒服,甚至在聊着一些事情时,她说从我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

还有“校长”,真的是学校的校长哦。
我们都同样的拿到7号,老师要我们对对方说出心里在烦着的事情,不过不能给意见,校长说,其实已经看到我很久了,她心里当时还在想,纤弱的女生是谁来的?校长很照顾我,看我哭,抱着我。

秋蓉,更不用说,我特别的朋友。
以为她没有参加了,可是却没有想到平时分割两地,没有时间见面的我们,竟然在生活营碰面了。
那一天晚上,倒在她的怀里哭了很久,哭湿了她的衣服......

慧慧,是安顺的朋友。
我们一直到第二天,才突然的熟悉起来。
没有陌生的感觉,什么也可以聊。

还有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