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被。情绪管理

吸引力法则,就是你想的就会是你所得的,我一直都知道这一点,也告诉过很多朋友,尤其是当他们有负面的情绪的,可是当自己坏情绪造访时,却没有人提醒... ...

一早起来,看到自己的计划被人捷足先登,心里就很不爽,我知道那绝对是自己的问题,和人家是没有关系的,然后心想说,就去看看人家怎么做,问K可不可以载我去,他反问我:去做么?那时候就开始很郁闷了,不去不去,就努力的写剧本吧。

下楼准备出门时,陈妈妈说我开的豆奶没有锁紧,流了冰箱都是,这个,昨晚明明就想应该不会漏了吧,然后还特地的扭紧了,结果还是流了出来,我心里更加郁闷了。

算了吧,不要放在心上,是我错,是我错。

到添油站添油,车子停在4号,我说要penuh,那外劳员工竟然说不能penuh,一定要说一个数目,我楞了一下,怎么可能不能penuh?他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了什么,我无奈的先付了60块,
他在还回我信用卡时,还白了我一眼,回到车子,K说添不到油,另一名外劳来检查,原来是刚才的猪头把95当97,我们投诉说猪头不让我们添满,该名外劳说,可以啊,可以添满啊,我和K已经一肚子火,我亲爱的K,添了油后,二话不说,把车驾到油站前面,拿了手机就冲进里面,拍下猪头的照片,天啊,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

情绪其实没有好起来,K回了公司后,想说要驱走这些不好的情绪,驾车到以前最爱的水果摊买水果,也很幸运的在小巷口有停车位,因为担心其他车子过不到,还特地的靠了最旁边,下车时还得小心不要踩错脚,结果就有个架Myvi的uncle,停下车,开门骂我问我会不会Parking,你这样我怎样过?我一看,还真的差点骂粗口,车与车的距离一大段,就算benz要过也勉强可以,更何况你的小车?可是没有用的我,明明不是自己错,被人骂了,只能驾着车移前,移前后,uncle的车还是停着,凶神恶煞的看着我,我终于忍不住的在车里发飚,·#¥·#¥……,这样还过不到吗?最后干脆的驾车离开。

在车上,觉得很委屈,好想哭,生着自己的闷气。

3月9日,绝对是不好的一天。

K下班后,竟然载我去我要去的地方,那一刻,心里一把声音,今天所遇到这么多不好的事情,都是自己把它们吸引过来的,如果我一早醒来情绪没有不好的话,或许就不会有这么多不好的事情随之而发生了,也幸好,我没有大发脾气,K也迁就我.......我告诉自己,要好好地控制情绪,绝对不会再让他们操控我了。

PS:
不过幸好,在这么糟糕的情绪下,我依然写完了今天应该写完的几场戏... ...

3 則留言:

  1. 哈哈,我的情绪管理,也不见得怎样好。
    有时一来,就可能整天也不好。
    继续努力吧!

    回覆刪除
  2. 是咯!好像每月来红这样哦?哈哈!:P

    回覆刪除
  3. 对咯,所以我也跟老婆讲,
    每个月总会有几天,是这样情绪不好、不稳定的,
    不知什么原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