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苹果,好吃吗?




K先生要我低调,所以我不能到处去炫耀,搬了家后,没有多少人知道新家的地址,来这里的,一是我信任的人,二是我不认识的人,信任的人,不会在我背后插刀(瞧,那个天真Yann又跑出来了),不认识的人,插得我浑身是血,我也不在意。



是的,今年圣诞节,我收到了一份贵重的礼物,这个苹果,不能吃,只能用,我的身份地位,会不会因为苹果而提升了?(这个骄傲的想法真幼稚)。


起初,真的以为K先生要换新的电话,已经做好打算要拿他得旧电话,没有苹果,有黑莓也不错,虽然是二手,可是好过没有,从小到大,我都已经习惯了用二手东西。是我不了解K先生还是我从来不相信他会对我这么好呢?


这份厚礼,让我很开心啊,可是心里也过意不去,我不需要用这么好的电话,只要把我的电话线转去可以上网的配套,我已经很开心了,这个苹果啊,其实比较适合他用,但回头想一想,难得被宠爱,不要做不得体的事情,女生是应该被宠爱,被疼爱的。


活到这把年纪,一路来都太习惯自己宠自己,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造成有人宠爱自己时,心里变得有些不自在了,我一直灌输自己:你是值得的,不要太贬低自己,好吗?


说回这份礼物,现在依然很努力地适应,写简讯,常会不小心刷过,屏幕太敏感,我的手指太肥;K先生也给我的苹果买了衣服,而且还是我自己选择的白色,开始用后我就后悔了,因为太容易肮脏了。


从诺基换去苹果,可以无时无刻上网,好棒,也终于跟得上潮流,什么whatsApp、viber、Line、Instagram、我都有了,加我加我。


我没有很骄傲,不要以为我在骄傲,用这么好的电话也有压力,因为K已经抛下一句:“看你这粒电话可以多久?”@@我知道我手残,我会努力,用上她一年也不会跌在地上,我,一定可以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