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璇璇第一次(穿泳衣和去泳池游泳)










从吉隆坡回到家,璇璇热情的笑容迎接我们。

从吉隆坡回到家,璇璇热情的笑容迎接我们。


刚刚过去的假期,回家了一趟,家里二公主恩恩的满月之喜,也许真的太久没有回家了,回家前几天,心情异常的兴奋。
回家当然开心,可是让我最开心的事情是带璇璇出门咯!
这不是第一次带璇璇出去,可是以往带她出去的时间都很短,比如去jusco,去女儿家,走走逛逛一下子就回家了。
星期五那天,和女儿约好去游泳,起初没有想到带璇去,可是想多一些时间和她相处,而且她也快三岁了,应该有更多机会出去走走的,问她要不要去游泳,她说要,于是我们就出发了,游泳的地方大概离家里车程20分钟左右,去到时在外面已经听到一片的嬉笑声,由于假期的关系,泳池挤满了人,如果要游泳还真的难,泡泡水的话,还可以。
第一次穿泳衣,谢谢妞妞妈咪借我们泳衣。

这是璇璇第一次穿泳衣在泳池游泳,牵着她的手走下小孩泳池,起初她会害怕,可是才没一下子,她就很享受在泳池的感觉,穿着救生圈的她,还不会任何的游泳,她也应该还不明白什么是游泳。
下水前合照.

起初小心翼翼的模样.

换泳衣前,原本是穿着家里衣服的。

试着让她的身体躺下,她有些害怕,没两下就站了起来,我牵着她的手,“来,我们游去那边!”她就跟着我“走”,才教了一次,她已经会了,下一次不等我开口就牵着物品的手说,“我们游去那边。”

她天真开心的笑容真的融化了我。
这一天的小小出游,成功,其实这只是前菜,隔天的温泉之游才是重头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