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网上购买美容产品~~HISHOP



每到学校假期,女儿都会从家乡出来,上一个学期的长假,见到她时,虽然没有化妆,却可以看到她的脸晶莹剔透,散发着光彩,一问,才知道她有了新玩意。
她是这么介绍,“这个jelly很神奇,补水、美白,涂上去40分钟后才洗,然后就可以迅速的看到成绩了。”她还说,一包可以几个人一起用,因为不想浪费。
当时跟她要了这神奇jelly的名字,不过却不了了之。
目前马来西亚太多美容购物网站,就算不知道网站的名字,只要在Google search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琳琅满目,眼花缭乱。
结果就因为这样,我才找到了HISHOP.


 HISHOP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美容网站,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美容品牌,而且也包括男生的护肤品,所以懒惰塞车找停车位子的话,在家手指按一按,货品在7天之内就会送到府上了。
 
我和HISHOP第一单交易就是买女儿介绍的神奇jelly,这神奇jelly其实是水晶面膜~~ePURE,这面膜最近在市场内迅速的崛起,除了HISHOP外,其实有很多人私下代购,只是凡在HISHOP买任何产品,都会免费获得两份样品,所以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找人代购,或?

HISHOP购物很简单,只要注册了,就可以开始购物,虽然我只买了一盒ePure,可是因为价钱已经超过RM50,所以不用付邮费,虽说7天会收到货品,我却在4天左右已经收到了,我喜欢这样干脆、快速的服务。

一盒里面有6包独立包装   

之前之后,由于用手机拍,灯光不足,所以看不出明显,不过可以看到之后的照片肤质比较饱满了。




涂一层厚厚的在脸上,要效果跟好的话就先涂上精华液。


40分钟后用勺子轻轻往下刮。


洗脸后,脸的毛孔也小了。



这张是洗脸后再楼下黄灯下拍的,比较清楚,脸部水分满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