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好料分享啊!暗沉肌肤掰掰!(Dr.Wu 杏仁酸)



不知道是不是在乡村长大的关系,所以皮就比较厚,导致角质也比人家多和厚?
从少女步入熟女,自己观察所得,脸上光泽从来就不曾出现在自己的脸上,每次去洗脸时,美容师都会说我的角质层比较厚,要多做磨砂去死皮,因为这些角质,所以才造成皮肤暗淡无光,可是明明不曾中断用磨砂膏,是那些磨砂膏不适合?还是我的皮真的很厚?
去年年尾台湾老师来这里开课,有幸参与安排课程,和老师颇多接触的机会,老师送了一小瓶的杏仁酸给我们,说这是最温和的焕肤,起初用时,会将我们皮肤下的肮脏东西都退出来,所以会长痘痘,可是只要皮肤没有肮脏东西后,就会好转了,老师还说,用了一阵子后,保证会越来越漂亮,就因为是老师送的,一直不舍的用,一个月才用一次(怎么会有效果?),结果一次因为自己粗心大意,打破了,当时欲哭无泪。
之后渐渐对杏仁酸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几个月前,去逛街时,在sasa买下了Dr.Wu18%杏仁酸。




简短的介绍,Dr.Wu18%杏仁酸含四大焕肤修复成分:
*黄金浓度 低敏有效 杏仁酸 18%
可去除老废角质堆积,深入毛孔有效清除粉刺,一次解决暗沉、毛孔粗大、斑点、痘痘、皱纹等问题,重现光滑细致的完美肤质。
(开始用时,隔天马上就会长出1至两颗的痘痘,觉得最明显的是去除老废角质堆积,现在就算不上BBcream,也可以看到皮肤透亮。)
*NASHA级玻尿酸
抓住高量水分,在肌肤表层形成水网膜,强力锁水保湿。
(这点嘛,不大认同,也不觉得用在自己肌肤有这效用)
*亮白修护精萃
可抗发炎、修复肌肤,淡化色素,肌肤全面净白透亮。
(绝对认同淡化色素,皮肤比以前白了很多)。
*B-聚葡萄醣体
修复受损肌肤,锁水保湿,提升肌肤防御保水机能。
(这也不认同。)

我的用法是晚上洗脸后,抹干脸,涂一层薄薄的在脸上,然后轻拍加速吸收,在涂上保湿水,依然是轻拍方式,之后就会敷一片保湿面膜。
杏仁酸会导致皮肤干,所以使用时一定要做好保湿,一般都是涂了杏仁酸,再上保湿水、精华液、晚霜,而我的皮肤超干,我心理作用坚持的每次用杏仁酸时都顺道敷上一片保湿面膜,为什么不是美白、抗皱面膜呢?因为美白、抗皱的保湿功效不如单纯的保湿面膜有更大的保湿功效,所以还是乖乖的用保湿面膜就好。
白天也可以用杏仁酸,只是要做好防晒工作,不然想要变反而变得更黑,就真的欲哭无泪了。


左边:第一次使用前拍的,就算照片比较清晰,可是也看出没有光泽;右边:第二瓶快用完了,拍照的环境灯光不足,可是仍然可以看到脸上的光泽。

左边:第一次使用前拍的,就算照片比较清晰,可是也看出没有光泽;右边:第二瓶快用完了,拍照的环境灯光不足,可是仍然可以看到脸上的光泽。
左边:第一次使用前拍的,就算照片比较清晰,可是也看出没有光泽;右边:第二瓶快用完了,拍照的环境灯光不足,可是仍然可以看到脸上的光泽。
左边:第一次使用;右边:第二瓶快用完了,很明显的效果吧?



这是刚刚过去的星期拍的,脸上没有上妆,只涂了防晒而已,太喜欢这样的光泽。



目前已经快用完第二瓶了,出了第一瓶在本地sasa买外,第二瓶开始是托朋友从台湾带回来,便宜很多呢,台币买800一瓶,促销期间买第二瓶扣50巴仙,两瓶加起来才1200台币,在马来西亚这样的价钱才能买到一瓶,太不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