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原本只是要去吃晚餐... ....



 
美丽的独立广场
原本只是很纯粹的带成都沙发客去吃晚餐,结果反而给了自己小小的惊喜。
家里来了成都的沙发客,沙发客来我们家当天早上,和友人在康乐化粪池附近,差一些被两个骑着电单车的印度人拉包包,幸好当时不远处有个uncle看到大声么喝,才没有被对方的得逞,不过此举也把小妹吓得花容失色了,需要一天的时间安抚自己惊魂未定的心。(唉,马来西亚的治安… …

假日如果没有客人来,(就算有客人来)我们也不会出去,大部分时候自己在家里下厨,这天陈小姐难得有兴致,我们一起带着沙发客去吃道地马来西亚晚餐,由于只是吃晚餐,简单的短裤踢拖,我们先到富都为食街,这里的食物好吃、经济。

用完晚餐后,载小妹妹去拍双子塔的夜景,回程时想到黄德在独立广场筹募埋葬莱纳斯运动百万签名,我们无法做其他的,可是签名绝对是我们可以做的。

独立广场外聚集了很多人,很热闹,车子经过时,陈小姐犹豫是否应该进去独立广场呢,这么热闹,有不去的理由吗?于是我们把车子停在独立广场下面的的停车场,停车费好贵呢,不到一个小时RM6,不过里面的停车场竟然还有厕所,厕所外有人收费,所以整个停车场给人的感觉很安全。

才步出停车场,就被轰耳的音乐声震动耳膜了,独立广场搭了舞台,有演出,类似嘉年华会,不过是马来人的,因为现场聚集的99巴仙是马来人,还有穿着马来西亚国旗的高脚人,四周也很多驻守的警察。

我们停在大钟楼前面,不知该向左还是向右,陈小姐拨电向人求救,说黄德和队友是驻守在kementerian pelancongan 方向的大树下,我们一路走去,很热闹呢,有档口售卖东西,还有一群人在比赛街舞,不远处更有车子在炸音响。
不敢坐进去人家的车里,只能像香港小姐这样半蹲。:)

太赞了,连不是kitty迷的我也疯狂了。

我的笑容说明我有多兴奋吧?

看到车主,我厚脸皮的问他可以坐进去拍照吗?

驾着出门,你会兴奋吗?

我孤陋寡闻,看到这些装饰得漂亮的车子,傻眼呢,有hello kitty可爱路线的(车主竟然是一个马来男人,还带着老婆孩子在现场),也有迈克杰森的等等,曾经,我也想把我的小蓝装饰成多啦A梦车子呢。
 
加油!黄德!



当然,我们不忘正事,看到一群穿着青色反莱纳斯衣服的,就知道我们找对了地方,话不多说,签名,签名后,黄德很亲切的走过来和我们打招呼,一个很帅气的中年男人,虽然掩不住疲惫,可是他的眼神却是坚韧不拔的,加油,黄德,谢谢你为我们做了这么多。

这一晚,真的是惊喜啊,原本只是很纯粹的带沙发客去吃晚餐,结果却去了签名,还意外的停下看街舞比赛、车子展示等等。
人生,需要这样的惊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