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玄事



相信农历7月鬼门打开吗?相信问米之说吗?
我没有不相信,也没有很沉迷,可是很多事情真的无法解释。
2011年,来伯去世,做尾七的时候,妈妈、姑姑们准备了很多食物拜祭,当然其中包括他生前最爱喝的可乐,拜祭的时候是早上,可乐没开,和其他的食物一起放在桌子上,突然,可乐自己爆开了,当时大家都说来伯回来了,其实心里都知道可能是铝罐膨胀的关系,可乐才会爆开喷射出来。
20121220日,生伯从家乡出来KL住在沙登医院满一个月,午餐后,突然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说医生要见家属,而且是马上,放下手下的工作,第一时间飞去医院,无法接受前一天还好好的人,怎么突然就睡在ICU了?
去到ICU,见到生伯胸前坦荡荡的,贴了很多仪器,戴着氧气筒,眼睛睁得大大的,眼球已经无法转动,我吓呆了,忍住眼泪,叫他、轻拍他,他都没有反应,问护士怎么会这样?护士说没什么的,叫我等医生。
护士还准备把他移架至另外一边,医生出现,问是说叫她们移的?我无法理解她们之间的谈话,后来医生把我拉到一旁,问我是生伯的谁?还说他已经不行了,问还有其他家人吗?叫他们来见最后一面,我失措了,问怎么会突然这样了?医生说他早上跌倒,还有腹部的恶瘤已经大得像一粒球了… …
问医生可以办出院手术吗?我们要把他送回sitiawan,医生摇头说不能,因为他顶多只能再撑15分钟.我握着他的手,叫他要撑下去,爸爸已经在来着医院的路上……
医生再走向来,说他已经等不到了,问是不是有什么仪式诵经之类的?我不会,可是那时候只有我一个人,我忍住眼泪,握着他的手,念着阿弥托佛,叫他跟着光走,不要回头,也不要留恋这里的一切……
直到他的心脏完全停止了。
…. … ….
故事“说完了。
前几天,妈妈、姑姑去问米,来伯主动提起那天可乐的事,他说你们准备了这么多食物我都不吃,我有可乐就够了,还说那天他开不到可乐,拿东西来撬开,所以可乐才喷开了,“这样你们才知道我回来!”
… …可乐的事!!!!!!!
到了生伯,提起有谁送终吗?他说没有,他被牛头马面带走的时候,看到我匆忙的赶着来……还说他住院期间一直吵着要吃的食物都不是他吃,是那些东西要吃,他根本就没有胃口,他说寿命已经到了,要留也留不住了… ….
… … …
我绝对不是鼓吹迷信,只是有些事情,是无法解释的,不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