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香港住宿~~~~太喜欢的正旅馆。







步入我们的房间,惊喜万分.
寸土黄金,用来形容香港是最贴切不过。
朋友居住的studio式的房子,每月租金7千港币,而且算便宜了,因为屋主和朋友已经认识多年,3年前去旅行时,朋友就是让出他的房子让我们住,省下了不少的旅费。
上网找酒店,一些不错的酒店起码都RM400起跳,对我们来说,只需要一个住的地方,要花RM400来租酒店,真的太贵了,只能把目标放在旅馆,看了很多间,网友的评语、地点、价格都是我们考虑的范围之内。
这家位于尖沙咀弥敦道的Just As Inn (正旅馆),网上的评语很好,在闹市中,出入都很方便,在booking.com看到时,还剩最后一家,不多加考虑,就下定了,我们住43夜,租金加税,一共RM960多。
由于是旅馆的关系,就算网友的评语多好,也有所保留,所以我们是在没有抱任何期望之下来到。
抵达香港,买了八达通,一张港币150, 五十块是押抵金,离港之前拿到任何的地铁柜台都可以拿回押抵金。
我们的行李很轻便,一个小的行李箱装着大部分要送给朋友和叔叔的手信,所以拉着行李去搭巴士并没有造成不便,我们搭A22的巴士,值得一提的是,城巴可以无限上网呢。
Just As Inn 的楼下,走不到几步,就是尖沙咀地铁站C2的出口,想搭巴士,巴士车站就在楼下,这家旅馆坐落在8楼,该大厦最近在维修,所以上下只有一架电梯,有时候遇到人多时,得等好几趟才能进到电梯呢。
走出8楼电梯,就会看到这个,
 
这是小小的check in 柜台
抵达八楼,电梯们一打开,左转,就可以看到唯美艺术的正旅馆,第一个印象已经非常的好,步入去check in,小小的柜台,主要是木制品,我们的房间是3号房,得先过了一道密码门,才到我们的房间。
透明的厕所,羞羞,呵呵,住了一个晚上,才发现其实有布帘可以拉下来的啦。

好大的花洒,水流量也大。

save water save world

床边有椅子、电视

床脚的话,让我想起马尔代夫.
带去的伴手礼,就摆设在床边当摆设品。
保养品就放在小小的桌子上。

原本我是真的想尿尿,看到陈小姐拍照,忍住尿意也要笑一笑

打开房门,疲倦马上一扫而空,我太喜欢这里了,和很多年前在新山住的主题旅馆很像,最叫我意外的是,房间很大,除了双人床,还有桌子、椅子、电视机、吹风筒,厕所的空间也很大,不是那种一个人进去就无法转身那种哦。
放下行李后里应要去吃晚餐的,我却三八的说“给我一些时间,我要post照片,我真的太喜欢这里了!”
下次,我还要回去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