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香港游之~~~~见好友、没有目的的走走逛逛

Lush专卖店配合万圣节的手工皂
一一到了置地广场

翠华~鲜虾云吞鱼蛋粉

好和的咖啡

焦点不要模糊了,我们手上的奶油猪仔包

13/10/2013

抵港第二天,就约了姐妹午餐。
早上十点多,我们睡到自然醒,旅行的意义就是要睡够够啊,不是吗?
那几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视机,不管有没有好看的节目,可是听到熟悉的香港口音的声音,就是很爽,很变态。
我们约在中环的置地广场喷水池见面,走出地铁站之后,经过Lush的专卖店,香味远远就扑鼻而来,以最快速度进里面转了一圈,没有看到中意的,香气香得太吓人,匆忙拍了一张照片就离开。
Lush对面有另一家买护肤品的店,也打着旗号自然手工皂,凑前一看,是皂基啊,透明的皂基很漂亮,可是比起冷制皂,他还是有欠天然。
终于和比比见面了,她脚下荧光黄色的鞋子好吸睛啊,比比带我们到很有口碑的翠华茶餐厅吃午餐,这家翠华是我到港必光顾的,咖啡是必点的,这次我们叫了奶油猪仔包、鲜虾云吞鱼蛋粉、青菜等等,真的很好吃呢。
吃饱后,比比去探望朋友的BB,我们两人则慢慢的走向扶手电梯,往半山走去。
 
香港的好姐妹比比


长长的扶手梯

扶手梯自拍合照

扶手梯中途景色

他说我们不要学人家,可是我偏要学啊

中环半山的壁画

其中一家咖啡馆,有在爱琴海的感觉.

半山休息,这是路边哦

亲爱的专业相机出手,果然不一样

很文艺,有没有?

我爱的香港

很有爱琴海feel的cafe

很有爱琴海feel的cafe


扶手电梯前半段路旁都有不同的特色小店,喜欢的话可以停下来看看,我们慢慢的走,走到上面几乎都是住宅区了,我们走出,看到漂亮的壁画,陈小姐终于拿出相机拍照啦。
上山容易,下山难啊,尤其是上半段下山的路,没有扶手电梯,要走下山咯,所幸天气凉爽,也不觉得特别辛苦。
休息

酒鬼

记录
酒吧的窗口是开天窗哦

酒吧内部。

我们在一家很有格调的酒吧停下休息,选了窗口的位置,窗口没有玻璃,有老外在窗口外的楼梯坐着喝酒,陈小姐叫了一杯啤酒,我则叫了热的薄荷茶,,悠闲的坐着发呆、写写东西。
我一直很喜欢这样的旅行方式,似乎唯有这样,才能完全把心放下。
中环主题星巴克

星巴克内部

记得上洗手间要跟柜台拿钥匙哦

谢谢亲爱的帮我拍的照片

星巴克内部
 
石板街。

休息后,我们继续往山下走,期间走了石板街一圈,再往煤气灯附近的星巴克去,这家星巴克是以6070年代的香港为背景,和平时时髦感十足的星巴克很不一样,我们去到时,已经坐无虚席,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却无法拍到全店的照片,(因为我们没有去拍,哈)罢了,我们是来旅行,不是来旅游。
两个人叫了一杯热巧克力,也在这里为手机充电。
她说不管我肥或瘦,都爱我的maymay。
之后回酒店休息一会,晚餐约了另一个姐妹,她也是我到香港旅行必找的人,我们在尖沙咀顶好晚餐,上一次见面也是在这里。
距离永远都不是问题,只要是对的人。
这是我爱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