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情趣

早上醒来,梳洗完毕,准备要下楼。
陈小姐走了过来,托起我的腮,凑前,深情的看着我。
我回不过神,以为他又要吻。
突然,“你有眼屎!”
说罢就自我以为很潇洒的转身离开(只差没有拨头发)。
“是不是很周星驰呢?”
笑得我快断气了。

XXX     XXX    XXX 

洗澡时,看见自己被蚊子叮咬爱的痕迹。
“dear,你看!”
他没有转过身,洗着厕所门。
“dear,你看!我被蚊子咬。”
他继续洗着厕所门。
“这样不是好咯,会瘦一点,可怜的蚊子会高胆固醇,因为吃太高脂肪的血。”一副担忧的样子。
我,三条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