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香港游~~朋友见不完,交游广阔啊



 14/10/2013

不知不觉,在香港累积了一定数量的朋友,没有很多,可是如果每人请我们一餐,可以好几天都不用自己付费吃饭哦,可是我才不是这样的人,所以每次去,都只找固定的几个朋友,因为真的不想人家破费啦。
几年前让出他studio房子给我们住的ken,看到我post在面子书的照片,留言说去到香港也不找他,我“拉拉lam”的用handy拨电话给他,却发现他的电话已经停止服务,唯有在面子书留言,他马上回复说电话已经换了两年了(哈哈,我这个朋友很不称职啊),他问什么时候有时间喝茶,我们又敲又度,只能挪出隔天早上,后来却因为前一晚一夜未眠,我们的喝早茶变成11点多了。
Ken约我们在附近的I square ,就在Just AS INN 的隔壁的购物商场,我们去了26楼的金殿海景酒楼吃点心,香港人周末(假期)的早上都爱喝早茶,吃点心,虽然一点也不早了,可是酒楼内依然坐满了。
不知什么粉肠

海辄鸭舌

虾饺

芋头流沙包

昏昏欲睡下拍两个男人高谈阔论。

这里可以看到很美丽的香港景色,可惜通往露台的门关住了,不然还真想拍几张照片呢,外面的风很大,露台的花儿也随风摇曳。在这里只草草的拍了两张食物的照片,两个大男人在聊IT,睡虫拜访我。
两个大男人吃饱、聊饱后,ken两点有烧烤会,我们匆匆的道别,啊… ….我们竟然忘记了拍照留念。
下一场是约了香港皂友在地铁站交货,她带了女儿来见我们,在whatapps你我是这么留言:一个高高的男生和一个圆圆的女生,果然,她远远就看到了bm,她的女儿之后还问:点解哥哥这么高的?我回说:因为哥哥吃很多饭和菜菜咯。
交了东西后,我们出了深水埗的地铁,这里就是很出名的鸭寮街,卖很多电器、电脑、服装批发,真的很多道地的香港人,我直呼,这才感觉在香港啊。
我的鱼打汤

陈小姐的下午茶,看看后面时钟。

我们的肚子在打滚,随便进了一家茶餐室,这次的感觉是,香港人的节奏放慢了,从茶餐室可以感觉的到没有了以前的压迫感,我不饿,叫了打鱼汤,送了一片多士,什么是打鱼汤,马上上网谷歌,原来那是鱼汤。
吃饱看看时钟,约了另一位皂友花花,我们要上去她的工作室啦,很期待哦,台湾的手工皂见识过了,香港地段这么小又贵,很多工作室都不是门市的,而且也没有开放给人,除非是对方的学生。

花花很亲切,也没有很扭捏,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她的课室,按了门铃,一个笑容满满的女生就问我是不是yann了,我们聊了很多,她也分享了很多,之后更发现我们是师姐妹的关系,因为她也去过台湾跟wei wei 老师学皂,难怪一见面就觉得她很亲切了。

道别花花后,我们去了一家咖啡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