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香港特色咖啡馆~~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馆



 
谢谢陈小姐拍下的,我没有做作,我真的是在看书。

接近下午4点才下午茶,见了花花后,大概5点多,距离晚上和叔叔的饭局还有一个多两个小时,坚持要去想去很久的牧羊少年咖啡馆,听名字是不是很熟悉呢?

此家咖啡馆取名于获奖无数的小说《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故事是讲述主角牧羊少年的追求梦想的历程。
  
近几年,香港绝对不贫乏类似的主题咖啡馆,只要用心找一找,就会找到很多类似这样充满主题性和清新不入流的咖啡馆,虽然比较起台湾,数量是少了,可是这绝对是好的预兆,让我以后再去香港时,多了一些心动。
资料显示是在太子地铁站A站出口,出来就可以看到警察俱乐部,我们两人开着google map,被老点的走去了花墟街和花园街,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发现是不对劲的,期间,我想放弃了,因为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再加上我好累啊。
陈小姐知道我是真的很想去,虽然我没说,他也没问,他就是紧紧的牵着我的手,往回头路走,没有计算走了多久,我只知道我的脸越来越黑,哈哈,在闹谁的脾气啊?
终于,就在快放弃的时候,我们来到了牧羊少年咖啡馆,刹那其实回不过神来,门口已经有人在排队,当时已经心想如果真的需要等的话,就不进去了,反正来到门口已经很满足。
店里的侍应生望了出来,我们在那零点零一秒眼神对上了,我比了2位的手势,没想到竟然有位子,即来之则安之吧!
木糠家族甜品,我点了芒果口味的。

我和我的玫瑰泡泡奶,不甜,好喝。

等待餐点时打发时间

店内座无虚席,座与座之间的空隙并不多,隔壁人谈什么都可以清楚听到呢,店内最低消费是每人一份饮料加甜品或主食,主食我们肯定是不叫了,因为过去的经验,叔叔请吃是“大排筵席”的菜式,所以我叫了玫瑰泡泡奶,(想喝咖啡啊,可是过了时间)和彩色木糠家族,陈小姐则点了啤酒,不知道是不是啤酒的价格已经可以抵消个人消费,侍应生并没有叫我们多点一道。
 
桌子上也可以看到很多明信片。

呼呼,都说了,这是一家很有feel的咖啡馆

座与座之间没有空隙,所以我们轻易找到和我们一起做的香港美女帮我们拍下合照。


由于位置有限,所以每一座的用餐时间是两个小时,侍应生会温馨提醒,我们还剩半个小时的时间,只是想体验这里,我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来这里用餐、品尝咖啡。
店内部分装横,我没有到处拍照,因为太多顾客。

我的皂皂和他们混得很熟呢

店内装横

店内装横

店里的装横就是以旅行为主题,有大大副的世界地图,椅子是木椅,靠垫的套套是不同国家过期,墙壁上都放满、挂满各国的手信、战利品,往店里再走进去,一个很大的书橱,书内都放满了各国旅客留下的旅游书,放下一本旅游书,就可以换一杯咖啡哦,我们没有买旅游书的习惯,又不想特地为了换咖啡而买一本,不过在离开前,留下了一片手工皂给老板。
 
这是留下给老板的手工皂

 
墙上有另一幅字画,载录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一段对话:
我只能提供你一个建议” 这个很有智慧的人说,
幸福的秘密就是去欣赏世界上所有奇观景观,但不要忘了汤匙里的油”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保罗.科尔贺.

地址:香港太子白杨街27-29号嘉安大厦地下1号铺
电话:+85227790559
营业时间:12:00到凌晨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