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香港Handy ~~低价格维持和世界的联系



图片均来自handy官网

图片均来自handy官网


我承认我是低头族啦,有没有想过,出国去旅行,也可以无时无刻的把拍了的照片上载?或毫无顾虑的拨电话回家?

在出发去香港的一个多月前,发现了这个很好用的handyhandy刚成立不久,就是让旅客可以在旅游期间第一时间分享照片,特别的是,电话里已经有了很多旅游资料,如果一时想不到要吃什么、要去那里,都可以参考handy内提供的资料;里面也有google map,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想问路,可以靠google map带你到目的地哦。

 香港Handy 有两个不同的配套,每日港币48 68元,服务包括无无线3G上网、无线WiFi网络共享、城市指南、无限本地通话(只限68元配套)、无限国际通话(只限68元配套)。
我们是选了港币68元的配套,个人觉得这个配套很适合家里有小孩的人,因为可以无时无刻就拨电话回家听听孩子的声音,不管你说多久的电话,都不需要额外付费哦。
对我和陈小姐最有用的是无线WiFi网络共享,我们用各自的手机上网,上得很过瘾,完全没有与(网络)世隔绝的感觉。
我们是在网上先注册,因为在网上注册会获得一天的免费,不过信用卡公司会马上扣着港币68元,开始时我也吓了一跳,怎么我还没过去就开始收费了,马上写信到handy去问,他们很快回复,说这只是一个证明我们预定的记录,几天后就会取消这笔数目。
图片均来自handy官网

Handy坐落在香港机场第一抵达大厅,出了闸门,就在左手边,橙色的柜台,会看到大大个的handy字眼,把确认信交给那说得一口流利中文的小姐,她就会开始记录,然后问你要付现金或信用卡,一切搞定后,就会交给你一个手机、电池、充电器,还有一张收据,收据上面会有这支电话的电话号码,方便家人或朋友联络。
手机里基本上有了面子书、instagramI conhandy真的很贴心,可是啊,我们习惯了用自己手机,所以并没有用handy 的手机上网,如果你不想用自己手机,也可以用handy哦,不用担心私密的个人资料会被盗用,因为当你退还手机时,柜台小姐会在你面前format手机,所以是绝对安全的。
43夜的香港行,因为有了handy,旅途变得更精彩了。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handy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