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试用)Benefit Benetint玫瑰液状唇彩腮红 给你好气色!



 
虽然只是小小的试用品,可是让人好心动。
一向没有涂口红的习惯,所以偶尔买美容包附送的口红,都会转送给人,这次要出席活动,虽然没有规定要上胭脂水粉,可是这是给自己和主办单位的尊重,就算化妆,也要化得像素颜般。

最近断食的关系,虽然喝了很多水,嘴唇依然干裂,色泽不均匀,影响了整体,出门前却找不到我的唇彩,想起了去年随美容包来的试用品,不是有一瓶可以液体腮红吗?马上找出后,才第一次仔细看这到底是什么东东。
成分和用法

看文字会头晕的话,就看涂吧!

我有眼不识泰山,这是Benefit的皇牌产品Benetint玫瑰液状唇彩腮红为防水液状胭脂,只要点取在脸颊和嘴唇,然后轻轻推开,就可以有很漂亮自然的妆容了。




                    Benetint的广告,原来有其他不同颜色呢(羞羞)

不管笑得多么的灿烂,可是嘴唇毫无血色,出局!
 

看我变魔术吧,先点了一些Benetint玫瑰液状唇彩腮红在嘴唇,然后用手推开,就形成自然的红色了,要深一点就涂多些咯。


涂脸颊也是一样的方法,用手轻轻推开,让人好惊喜的自然好气色。


整个气色、感觉马上不一样了。



左边是之前,右边是之后,分别在于涂了腮红和唇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