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The Butterfly Project Malaysia)和鱼儿玩耍去!



Pavillion的Kenko Fish Spa 在五楼。
以前还是记者的时候,尤其在副刊和娱乐组还没有分家时,偶尔会被派往出席护肤品、化妆品的推介里,刚开始做记者,一个人也不认识,也得硬着头皮出席采访,这次因为幸运被选中参加Butterfly ProjectWorthybook  kenko Fish spa的活动,那种出席活动的感觉又来了,只是,这次不再是因为采访,而是纯粹和其他Butterflies们一起享受30分钟的鱼疗,也许太久没有出席类似活动,真的很兴奋呢。

Kenko Fish SPA 内墙壁上有关于Kenko的由来和鱼疗的故事。
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单刀匹马,准时抵达Pavillion 5楼的Kenko Fish Spa,远远就看到“熟悉”的妈妈桑Tammy The Butterfly Project的创办人)和其他Butterflies在门口,起初还真的有些不知所措,因为感觉大家都好像已经认识了彼此,就只有我这个中途杀出来的人,过去的历练告诉我,遇到这样的场面,最重要脸皮要厚,就是主动的介绍自己啦,以前要不是工作所需,我才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历练不只让人长大,也让人的胆量越来越大哦。


每人都获得分派Worthy book Kenko Fish Spa的折扣卷,其中一张是免费享用30分钟的鱼疗,迫不及待的脱了鞋子后,就去洗脚咯,这可不是普通的洗脚,墙上挂着一张图解,首先脱鞋子(ok,我在说废话),然后用kenko Fish Spa 提供的酵素洗脚,膝盖以下的部位都要洗,然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脚有伤口的话,记得用胶布把伤口粘好。


我是第二位“下水”的,饥饿的鱼饥不择食,把我带来的午餐(死皮)全吃光光,小条的鱼其实还好,有些比较大条的鱼,真的会让人有搔痒的感觉,一不留神,还会喊了起来呢。


 
鱼疗后,真的有感觉脚的死皮比较少了,尤其是脚跟的,谢谢可爱的鱼儿们。

这里环境优美宁静,落地玻璃,空间旷阔明亮,望出去还可以看到宏伟的建筑物,周末逛街逛累了,或没节目时,和三五知己约在这里做鱼疗边聊天也不错,曾今听朋友说这里的全身按摩也很不错,她每次从外坡来吉隆坡时,一定会来这里按摩放松,下次,我一定要来按摩。

谢谢The Butterfly Project MalaysiaWorthy Book Kenko Fish Spa,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玩。

website:

The Butterfly Project Malaysia-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ProjectMalaysia





 

2 則留言:

  1. 我那天也是单枪匹马~~~
    你是第几个Session???
    我是第二个~~~

    http://xin-xinshenghuo.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原本是第二的,只是我早到,所以就join 第一组的人了,呵呵。

      刪除